認識這群狐群狗黨同事好友們居然已經十年了(超大驚),就算沒有十年,也有五、六、七、八年了吧。

   惠玉&美讌&美儀.JPG    

這次的聚餐由我發起,也才了解要聚集這伙人有多困難。因為大部份人的工作都屬排班制,順姑意不一定能順嫂意,只能犧牲少數囉!!(據聞有人很失落,是說又不是最後一餐,失落個屁啊!!)

 

聚餐地點敲在富國路的西堤,搞操環如我,一個多星期前就訂好位了。還好人家西堤服務很好,除了時間沒法再改,加人數倒是很阿莎力(西堤表示:多賺有什麼不好!)。

其實每次聚會成員都大同小異,偶爾有人能帶來超級少見的新成員。這次託了秋金及美讌的福,見到了少說快十年不見的惠玉和美儀。(剪了短髮的美儀還是好美)6f428754 

 

十年前的我們都是不知死活的屁小孩,現在再聚,結婚生子還有忙事業的,大家都好強呀!!(一事無成的來圍圈圈抱著哭好了0eeeff42

這次聚餐有幾大缺失,我一定要縮粗乃:

一、西堤不是團體聚餐的好所在。

來電五十座位配置,害我連美儀的聲音有沒有變化都不曉得(秋金仍舊很搞笑是我唯一能確定的)。再來,點菜這事兒就花掉半個多小時,因為每單項都要輪完十一個人點餐,不止服務美眉騷聲,我們也快翻桌了(幸好小蝦米沒有爆走)。

二、不知是不是長大了,大家的臉皮比好自在翅膀還薄。其實是我們不熟(驚!)

這次的照片也太少了吧(冰的=8dcf9699),而且我的相機也幾乎只拍食物和別人的兒子(呼自己二巴掌)!!



後來才知道有人縮她不好意思拍照啦!!安娘喂,柯蘭妳這樣不行喔,這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柯蘭柳~~下次再聚,麻煩大家舉起相機用力拍蛤!BUT,不要拍到我啦(或者拍了不要傳到網路上,打馬賽克也行。不然,我做不了人惹!)!淑在素(誰?)本倫很不會笑,每張照片都被我妹嫌像在哭189bbdde



三、會後的離別SAY GOODBYE實在很瞎。

可能吃飽了都很想快回家睡覺吧,沒想到護送孕婦去停車場後,大家已經全部不見蛋(感謝柯蘭免費載我一程,歹勢這筆沒讓高捷賺到XD)。我連想說聲再見的小小心願都無法達成呀(柯蘭除外)….

三點五、約七點五十吃晚餐已經很逼哀,還有人遲到(噴火=63d4808b )!!!!你(指),就是你!!!!

TASTY酥烤牛排.JPG

我好喜歡你們這群傢伙,因為跟你們在一起,我可以一直使用情緒語助詞(那個強而有力的單字詞"X",功力不深的我是不會用的啦,害羞害羞~),而不用擔心口出穢言沒氣質的形象影響嫁出去的機率(吟詩作對好像也沒有比較好說!)。(超級驕傲貌)

 

PS.要學會台語直譯語法,請往這裡走 宅女日記!!台語不好的請小心服用,還有,未滿十八歲的請不要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