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他還是孩子。

 

認識嘉銘好久了。在速食店的那幾年只覺得他很悶,而且有點憤世嫉俗的那種。半工半讀唸完高職夜校和二專,只聽說對設計方面很有興趣。現在的他,是老公,是一個孩子的爸爸,是男人。

 

舉手說實話我並不很了解他,只有隱約好像大概可能或許吧的程度。反而因為最近恢復連絡才發現轉變真的很大(或許應該說是我們以前根本就不熟吧XD)。

 

嘉銘的原生家庭(似乎好像可能)不太美滿,至少不是"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的"系列。如果他還沒結婚、還沒生小孩,或許還會是以從前的樣子過生活。現在的他,有興趣相投的老婆、可愛的兒子,重要的是堅持喜好進而成為工作的技能。前述種種相加,嘉銘成為我羨慕的之一。

 

=========以上是騙眼淚分隔線========== 

 

好啦,寫這麼多掉雞母皮的話也該聊正題了。

 

嘉銘有自己的攝影工作室了!婚宴攝影,個人寫真都有承作。有需求的人,強烈歡迎跟嘉銘連繫細節。

 

嘉銘的fu攝影

 

這麼明目張膽的廣告文不為別的,除了因為他是我好朋友外(讓他有收入養老婆小孩),重點是他答應我"成交一個case,請我吃一次大餐"(嘉銘兄,我沒有理解錯吧!)。所以除了不希望小蝦米(他兒子)沒有奶粉錢外,我想吃大餐的意圖很明顯 da4c2d5e 

 

唉唷~不要說我打不實廣告啦,至少我也是苦主客戶的說。

狗零食的連結貼紙也是請嘉銘幫忙設計的,是友情價喔af48944b !!

PS.有興趣的捧油要說我介紹的柳,不然嘉銘不承認大餐我怎麼辦(顯示為自私鬼)3eb4e7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