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是的,上上星期五又請假去逍遙了。

 

本來早上要先去金寶塔掃墓,結果才知已是合併忌日的祭拜不得提前(or延後)。既然假都請好了,也不好意思再註銷(是醬嗎?),就這樣賺到一整天的休假。

 

在這裡要推一下夢時代的接駁車。雖然夢時代對我來說超級遠,但有了捷運+接駁車加持,可以輕鬆到達。BUT,原本計劃清單上的東西在這裡遍尋不著。雖然她佔地廣闊,但僅限殺時間(對我來說);真要買東西,三多商圈或漢神系列反而比較好逛(對我來說)。

夢時代-3皇3家-店內002.jpg

抵達夢時代時剛好近中午用餐時間。無奈還在吃素,選擇變超少;才踏進百貨公司沒多久,就被3R3H吸進去了!

夢時代-3皇3家-Menu.jpg

這間分店主打輕食主義,不只沒有小火鍋還是豬排飯(反正我也不能吃XD),連義大利麵都只有幾個選擇而已。除了確定一定是素食的水果奶油鬆餅外,另外點了看菜名覺得應該是素菜的竹炭雞蛋沙拉三明治。

夢時代-3皇3家-店內003.jpg

平日的夢時代人煙真是稀少;

從我們入店到離開,店內的客人也只有我們(另有一個外帶客)。

包場的感覺真不錯!

夢時代-3皇3家-店內001.jpg

水果奶油鬆餅。擺盤如其名,沒有大驚喜。

夢時代-3皇3家-水果奶油鬆餅02.JPG

除了鬆餅冷了後變不鬆軟外,水果挑選的真不錯,甜酸都恰如其份;

奶油打的不油不膩;芒果冰淇淋香味十足,看得到水果纖維,這球冰淇淋有驚豔到!

美中不足的是淋醬不是楓糖,而是蜂蜜。

 

竹炭雞蛋沙拉三明治。裡頭夾的火腿片看得到吃不到,碎雞蛋混合馬鈴薯泥,重點是吐司加了竹炭所以黑黑的。

夢時代-3皇3家-竹碳雞蛋沙拉三明治02.JPG

每天一杯拿鐵是小小的幸福。

夢時代-3皇3家-熱拿鐵.JPG

阿妙點的熱水果茶還不錯,但是一旁的司康不太得我心(不喜的口感)。

夢時代-3皇3家-水果茶02.JPG

離開3R3H,要來去買臨時櫃的香帥,誰曉得遍尋不著(PTT騙我,泣~~);胡逛瞎晃地把整棟賣場走完一遍,蛋糕沒買成,卻買了幾包蔬菜種子,有夠會瞎買了吧!

 

離開前不能免俗地(是要免什麼俗啦)要來去買一送一。明明中午已經嗑了一杯,但還是忍不住又點了一大杯呀~~窮人如我,只有買一送一的時候才敢大搖大擺走進這裡買杯咖啡給自己爽一下!

 夢時代-星巴克.JPG  

離開夢時代又跑去南華市場買鞋。要大推MIT的品質,便宜又耐穿,買了二雙鞋還400元有找,重點是分著穿等於花不到4百就有4雙鞋呀!(這種時候有腳差不多大小的姐妹,真是太幸福了~~)

 

然後,我們就回家惹!!(好虛喔…….

 

====================

 

10/16

 

一早備好簡單的祭品,重點是要記得帶酒給託夢說沒酒招待朋友的老北,先來去金寶塔掃不用拔草的墓!!

 

回家路繞去九蓮子吃便宜到爆的午餐。然後,然後,我們又去逛百貨公司惹!

 

嘿嘿,人家新光三越難得開一間這麼近的分館,不去怎麼行咧!

新光三越-免費公車001.jpg

今天的行程完全不用花費車資。捷運接駁車的紅53終站就在左營高鐵,離三越也很近;又剛好這天剛好落在左營萬年祭期間,高雄市所有公車都免錢!雖然等公車花了點時間,但免錢的最讚啦!!

 新光三越-免費公車002.jpg

公車到站後先下捷運站,再依指示牌走就可以找到通往三越地下美食街的穿堂囉!很方便的說~~

 新光三越-捷運連結穿堂001.jpg

三越的格局不很大,但找到好些個目標店,連美食街的餐廳選擇都好多(但是燈可以再打亮一點咩)。以後逛街不用再跑市區去囉~~(灑花)!

 

這天除了因為眼殘買到貴桑桑午後紅茶(NT$90,也才500ml耶!!)外,沒什麼太大的花費。離開前在美食街尋找可以吃素菜的餐廳,幸好阿妙眼睛大,看到孫家小館有提供素食(而且是單獨註明在菜單上的唷!)。

新光三越-孫家小館-南瓜蔬菜麵&素烙餅.jpg

吃素不是只有素雞,素魚,素豬等味道很怪的豆製品而已。我們點的甜椒素炒麵和南瓜蔬菜麵()就很好吃,份量也不少;加點的素烙餅倒是表現普普,沒有麵粉香的說。

 新光三越-孫家小館-甜椒素炒麵&素烙餅.jpg

然後,我們就又回家惹!!(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