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第一次,也可能是她的絕響。

991218張清芳演唱會in高雄01.JPG     

 

售票之初就買好的票,原本想放棄了,但在被某電視特輯洗腦後,讓票的念頭一掃而空。

991218張清芳演唱會in高雄02.JPG

不算便宜的票,位置也在遙遠的五樓;

高蛋比北蛋的視線要好一些,雖然表演歌手還是只比米粒大一些,但正對舞台的視線,大螢幕左右逢源;

雖然無法近距離欣賞歌手的樣貌,所幸她最大的賣點是歌喉。

991218張清芳演唱會in高雄04.JPG

她的歌在十來歲屁小孩年紀的我的年代,是火紅的,甚至能傳唱到十幾二十年後的現在。

 

雖然有些近期的曲目不很熟悉,但我還是能在她問:你喜歡我的歌嗎?時,與大家一同大聲回答:是!!

 

 

 

PS.演唱會小缺失不是軟硬體,是坐隔壁沒有禮貌的男士。

不是跟唱太大聲或激動,也不是沒事碎念爆曲目,而是基本禮儀沒顧好,

害得我整場演唱會不定時要往別處呼吸新鮮無味的氧氣,因為他飄散出來的汗臭味實在讓人難以忍受。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