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前最後一天假期,獻給我親愛的前同事們。

DSC05820.JPG        

 

原本人數浩瀚眾多,誰知一群沒信用沒良心的傢伙紛紛半路退出,

幸好小屁孩們夠多,連還不會坐的碰塞塞也算一個人頭,

總算是把二桌二十個坐位補得不那麼難看XDDD

 

DSC05829.JPG

 

 

 

碰塞塞本人。

DSC05824.JPG

 

最近很流行的交換禮物,我們也要玩。(最後只有碰媽媽沒帶,只好以現金替代)

除了我的小DC,蝦米他爸拿的大炮嚇屎大家了,還外掛一顆好大的閃光燈,

害我相機拿得好心虛,都快要說服自己去下單眼的訂單了。

 

DSC05849.JPG

 

 

福客來的菜果真非浪得虛名,雖然我們坐到三千的桌(菜色比起隔壁桌有差一些),

但還是吃得很滿意(也包得很快樂,實在是人太少、菜太多)。

DSC05844.JPG

 

 

交換禮物的籤抽完,照禮數要來個拍照留念。

 

 

簽完約的合影(!!!!!)。

DSC05863.JPG 

 

我抽到的是秋金的沐浴組,外加一個小驚喜。

這個驚喜"福袋"還得透過猜謎的方式才能獲得。

但以秋金那個肖葛葛的個性,小禮物謎題一出,我一次就猜中了,哈哈哈。

 

誰說芭樂汁是禮物的????

DSC05870.JPG

 

 

認識這群朋友超過十年了,

代表我人生精華的二十代就是跟他們一起混過來度過的。

那時都還會為了愛情流淚流涕的,現在都是很堅強為孩子把屎尿的好爸爸好媽媽。

 

 

我愛你們!雖然見了面我說不出這句話,但我真的打從心底,好愛你們這群狐群狗黨

 

DSC058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