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完全部,但卻發現其實沒什麼內容(吃食還佔九十趴XDD);另外,改成食記比較貼切!!

 

第二次自己玩東京,除了嚇自己用的內心戲增加之外,多了第一次沒有的"自信"!(應該是憨膽吧……

 

什麼自信??

 

找不到路抓了路人就問、

看順眼的店/餐廳就進、

走錯路等錯車(這次都沒坐錯車耶)沒在怕、

日文沒進步而且我不是日本人說的哩哩啦啦,卻很敢拼湊單字加巴底累軌舉。

 

到底東京哪裡吸引我?

 

食物。來到東京我也血拼,但下手的都是吃的;

DSC07895.JPG  

 

寺院。甚少逛台灣廟宇,來到東京卻連小神社也忍不住想進去走走;

DSC07621.JPG  

 

有禮無體的日式禮儀。或許不是出自內心,但舉手投足語言間就是讓人備受尊榮的禮節。

DSC08236.JPG  

 

 

大地震沒有震掉我對日本的喜愛,反而加重了"我會再去"的內心喊話。

 

朋友喬安對香港有莫名的堅持,我想,我對東京也是。哈哈~~6f428754  

 

 

PS.我想(搓痣上的毛),是不是又要開始計劃下一次了呢??!!

PPS.獨自旅行的缺點就是獨照真的很少,我儘量讓自己入鏡了,整理如下……

 

 

 

 

 

 

 

 

 

 

 

 

 

 

 

 

 

 

 

 

 

 

 

 

 

 

 

 

 

 

 

 

DSC07051.JPG  DSC07121.JPG  DSC07516.JPG  DSC07799.JPG  DSC07813.JPG

DSC07943.JPG  DSC07952.JPG  DSC08061.JPG  DSC08289.JPG  DSC08299.JPG    

 

873d93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