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說謊試試03.jpg      

 

SBS  月火(週一、二)迷你劇  2011/05/09  09:55pm首播

 

 

姜至奐강지환

玄基俊02.jpg 

 

 

尹恩惠윤은혜

孔雅婷01.jpg 

 

 

趙允熙조윤희

趙允熙.jpg 

 

 

宋俊성준

 성준.jpg  

 

 

朴志胤박지윤

朴志胤박지윤02.jpg 

 

 

洪秀賢홍수현

洪秀賢.jpg

 

 

 

標準麻雀變鳳凰的故事鋪陳。(很有錢的)男一(也很有錢或很有才的)女二相愛,(與男一是兄弟或至親的)男二愛女二,(很窮或身世很坎坷的)女一跑出愛男一,男二發現女一也不錯,最後男一走向女一。這不是芭樂是什麼,不可能是草莓吧?!(冷.......  

 

玄基俊&吳允珠01.jpg

 

只是,我對尹恩惠很有愛,對姜至奐更是;即使劇情很好猜,衝著這難得的組合,再芭樂也要準時收看呀!!

 

孔雅婷02.jpg 

 

在考試院苦熬多時,原本想在考上之後向同院的前輩告白,誰知卻被表裡不一的好朋友劉小蘭搶先挾去配了。好不容易考上五級公務員的孔雅婷(공아정),就一直活在覺得自己沒人愛的陰影下。189bbdde  

 

尹恩惠&姜至奐.jpg

 

為了輸人不輸陣,在小蘭面前撒謊說自己也結婚了,又誤打誤撞、莫名其妙的把商業鉅子玄基俊(현기준)變成自己老公。古人有訓:說一個謊,就要更多謊話來圓,真是一點也沒錯。不過,也因為這些"善意"的謊言,卻幫了雅婷在愛情科目上交了好成績(因為釣到金龜婿?)。

 

對我說謊試試02.JPG

 

只是,三年前被迫分手的前未婚妻吳允珠(오윤주)回來了,把原本可能單純地被解決的假夫妻事件,弄得更加雞飛狗跳。允珠不顧拉拔玄氏兄弟長大的姑姑的反對,堅決復合。誰知道基俊的心,早已不知撥了多少扣達給了雅婷。(所以誰說天底下有刻苦銘心的愛情的!!!!3c68bb64  )

 

對我說謊試試004.JPG

 

尹恩惠&姜至奐02.jpg

 

喜歡原本應該是大嫂的玄尚熙(현상희),本來希望自已消失就可以,誰知道把自己當成兒子般看重的哥哥,居然為了讓弟弟不再傷心,而選擇毁婚。多年後再次出現的尚熙,真的忘記當初那段日子了嗎?

 

對我說謊試試01.JPG

 

 

可能秘密花園裡的金秘書太搶戲,害現在的編劇都要幫闊少(玄基俊)或大明星(獨孤真)在身邊寫上特助(朴勛)或經紀人(在碩)的角色,而且戲份之吃重完全不輸主角;重點是他們的角色設定絕對不是長輩安排的一板一眼阿揪系眼線噓!.jpg  ,而是適時幫主子推一把的青春無敵邱比特愛神6f428754  。

 

玄基俊01.jpg

 

 

關係樹枝圖

演員關係樹枝圖.jpg

 

PS.飾演男二的성준是新演員,還不知道他的漢字名要怎麼寫,所以自己亂音譯。

 

PPS.在歌壇有一定地位的朴志胤也跑來演戲了。雖然只是一個小小配角,但我覺得她演的不錯耶!(玄基俊的高中同學,也是飯店經理)

 

PPPS.分享(喜歡而且有看的)韓劇但不想也很懶的分享劇情。因為戲還沒演完,誰知道現在寫的就會不會是結局,也預防對以後還沒看過這部劇但先看這篇文的捧油爆雷。

 

 

arrow
arrow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