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蔡健雅的死忠飯,但難得她來高雄開演唱會,怎麼也想朝聖去。

 

          

早早買好的蛋頂的八百塊便宜區,幸好高雄巨蛋不似台北那顆蛋,距離還算可以。

 

DSC09129.JPG

 

 

下午先在漢神晃了晃,趁不是用餐時段的四點多先解決晚餐,然後在廣場大樓梯坐著喝咖啡殺時間。

 

DSC09117.JPG

 

 

這天恰巧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演員群在廣場辦簽名握手會。

場滿滿的人潮,幸好對他們沒有愛,不然後知後覺的下場就拿不到號碼牌,只能在很~~遠的地方看米粒大小的生人。

(號碼牌似乎還得憑電影票根才能領取喔)

 

(左至右:柯震東,陳妍希,彎彎,不知道男配角)

 

DSC09123.JPG

 

DSC09119.JPG

 

 

巨蛋前的廣場擺滿了演唱會的桃太郎旗,週邊沒什麼宣傳文宣,有點冷靜。

 

DSC09112.JPG

 

 

倒是巨型柱子上已經貼好賽德克˙巴萊的聯映廣宣,吸引不少人合影留念。

(看了網路的片段大首播,短短五分鐘但好感動人,我想去看電影了~~)

 

DSC09113.JPG

 

 

臨近七點才開放入場,演唱會也delay了近二十分鐘才開始,真是不準時呀!!

 

DSC09124.JPG

 

 

TANYA是實力派,所以沒有太奢華的舞台設計,光是她的聲音就回票值了。

 

全場幾乎2/3的歌我都不熟,一度想閉目養一下神(幸好沒有真的睡著XDDD)。

幾首經典蔡式情歌,還是令人興奮不已很想哭。

 

DSC09131.JPG

 

 

希望歌手們能多多來高雄開演唱會,雖然我只能花便宜的八百元,但支持好音樂的心無價(前提是歌手實力不能太瞎啊)。

 

開始期待明年的張學友,還有我最愛的張惠妹了。(回頭數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