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三萬三學日文一個多月了,也開始進入文法學習。

 

為什麼說我是壞學生?嗯,應該說是不用功的學生。

其實我很少在背單字,也幾乎沒在記音調,

因為用SKYPE上課(沒開視訊,是說也沒必要啦),彼此見不著,殊不知每次唸單字或句子時,

我有多努力的往前翻去找單字的音調,三萬三一定覺得我老是發音怪異,真正的原因就在這囉!!

(糟了,這樣寫出來,三萬三不就知道了XDDDDDDD04  )

 

不過,我還是會在上課前利用時間先預習,上課時也很努力抄筆記,

希望在三萬三"實現願望"前,能再向她學習多一些。

 

再次感謝三萬三同學,不,三萬三老師的不棄嫌!!!!

5bfffc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