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5()

 

 

終於盼到這天的到來。

 

訂機票住宿排行程都沒有挑起出遊的興奮,前一晚也吃好睡好。真正感覺"要出國了"的那一刻,總是由搭上前往機場的交通工具才開始。

 

雖然從桃園飛,但中午十二點五十五出發的泰航,讓我們可以悠閒的走,慢慢的來。

 

DSC09605.JPG 

 

 

 從桃園出發不是第一次,但和阿尿一起出境卻是頭一遭。

 

為了搭上早上八點的高鐵,不到七點就出門等捷運接駁車,一票到底直達高鐵站,很方便。

 

只是一早就雖小,前一班公車已經走了,後一班還底累,害得我們差點招手叫小黃(更雖小的是每部經過的小黃都是載客狀態XDD)

 

看著原先預留的時間已達臨界點,公車他X的終於出現,又剛好週末的這時候沒人上班上課,司機開得飛快又順暢,總算把剛才的時間補了回來。

 

DSC09607.JPG

 

DSC09611.JPG

 

DSC09614.JPG

 

雖然雙生仔搞起來的草環是加倍,仍不敵高雄市公車愛遲到的魔掌。所幸離高鐵時間還有十五鐘,我們還能悠悠的走。

 

隨後派阿尿拿哀蹦票根去買咖啡來配胖美買的愛心麵包當早餐,我則先進站找月台手扶梯。

 

DSC09615.JPG

 

DSC09617.JPG

 

 

第一關,謝福。1fc4c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