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嘉銘買的東西到貨了,交貨同時順便來個午餐約會。

因為是休息時間外出,所以沒跑太遠,選了離公司很近的223巷弄。(今年2月才開始營業)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223巷33號。

TEL:07-3438086

223巷弄Coffee咖啡01

店面在純住宅大樓的一樓,小小的營業空間,佈置走溫馨路線。

我點的是早午餐組合-海鮮南瓜濃湯、鮮奶厚片吐司/軟法(擇一) (我選的是軟法)

附餐前飲料(蘋果/柳丁/牛奶,果汁不是現打的喔!)、沙拉及餐後飲料(美式咖啡/茶,擇一)

全部餐點就是照片裡的托盤內容物。餐後飲料選其他飲品的話要補差價(我的熱拿鐵要補$10),但我不要餐前飲料所以免補差額。

沙拉很簡單但很新鮮,醬料也不錯吃;軟法有烤過,外層有乾酪,單吃或沾濃湯都不錯;

主菜的南瓜濃湯讓人驚豔。喝得出來是現做的口感,不是牛排餐廳吃到飽的那種公司湯的品質,海鮮料則有蝦2隻、魚片、花枝及大顆麵包丁。

整個SET只要$150,以品質及服務而言,是不錯的價位。

223巷弄Coffee咖啡03

PS.老闆娘說店內有無限分享器可上網,但直到離開為止我都沒連上線就是了XDDD。(是說我們都在聊天,也沒注意或去提醒連不上網這事兒~~)

PPS.經營風格走溫馨風,老闆娘也會不時關心用餐品質;蝦米還得到免費的起士棒。生意不算太好,當時只有我們及另三組客人(其中一人應是附近住戶,用餐同時也跟老闆娘聊得很開心);有機會會再來捧場,希望生意興隆囉!

 吃膩榮總附近餐廳的捧油,可以考慮走遠一點來這兒試試喔!

223巷弄Coffee咖啡02

 菜單在此:

223巷弄Coffee咖啡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