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的尾聲,我沒有像其他人一般跑遍各大旅遊景點。Why??

 

因為整個WH我過得很懶散,收入雖然穩定但沒有很多。別人是來賺錢遊樂,我則是來預習退休生活XDDDD

 

回台灣的最後二個星期,安排了一星期的時間去美國拜訪770一家。想到要過美國海關讓我很焦慮,但一想到可以見到雙熙姐妹(妹妹還是第一次見面呀)就很開心!!

 

2013-11-06

因為是一早八點多的飛機,到機場的交通時間約要一個多小時加上出境預留時間,凌晨五點多搭第一班skytrain出發。

 

出發前孤狗了女性&單獨一人進美國的分享文,被嚇到魂都快沒了!挫歸挫,誠實才是上策呀!!

 

因為770家在中部,從溫哥華出發還是要轉機才能到,等於我得搭兩次飛機,超煩der

 

出門超過12小時,我終於平安抵達,770也如願出現機場接人。SAFE!!!!

 

Vancouver airport@Richmond

2013-11-06 07.19.43.jpg

 

轉機的Minneapolis(明尼亞波利)機場@Minnesota明尼蘇達州。不算大型機場,動線不錯,餐廳和紀念品店超多!!

IMAG3210.jpg

 

準備降落St. Louis機場@Missouri密蘇里州。(二段都是達美,機上有wifi)

IMAG3212.jpg

 

St. Louis市的捷運--MetroLink

2013-11-06 18.59.56.jpg

 

像被炸過的客廳@770家

IMAG3214.jpg  

 

PS.由於加拿大與美國地緣近,加上二國國人互相進出頻繁,在加拿大機場內是設有美國入境處的!為何?因為從加拿大去美國的人實在太多,為了減低美國機場人員的負擔(cost down啦),旅客在加拿大出境後未上飛機前就會先經過美國入境處移民官及海關的審查,等同於完成入境美國程序(由加拿大出發到美國的班機,等同於美國國內班機)。

 

PPS.美國人很怕恐怖份子之外,也怕單身女性跳機。審核我入境資格的是位咖啡色帥哥,問我來美國幹啥,我說拜訪哥哥,帥哥可能沒聽清楚直接回問:Boyfriend?拜偷,我要真來找男朋友也不會跟你說啊,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