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五月即將播出的花樣男子。看來流星花園的原著作者又要有收不完的版稅了!!


韓國還沒上檔的IRIS。光看這組合就讓人很期待!!!

TOP,鄭俊晧,金泰熙,李秉憲,金素妍,金承佑

現正播映中的灰姑娘先生。大舌頭硬底子演員權相佑,搭上年紀小一輪的少女時代允兒,不曉得火花能不能激得起。

 

電影《仁寺洞丑聞》講述了圍繞朝鮮時代畫家安堅被隱藏的名畫《碧眼圖》發生的故事。金來沅將飾演韓國頂級美術品修复專家李江俊,嚴貞花則將飾演反面角色--掌控美術界的實權人物、"悲文"畫廊總裁裴泰珍。

嚴大嬸拍電視劇又要演電影,還要當性感老歌姬,簡直比牛仔還忙。個人很不愛嚴大嬸,整型整到令人反胃,演戲沒事都搭年下男,連唱歌也不放過(BigBang的TOP)。嘖,不穌湖! 

金來沅的臉有沒有這麼臭!!

電影《七級公務員》(12周歲以上可觀看)可謂是一部忠於"娛樂電影"這一體裁美德的作品。p果不是為了獲得特別的感動或某種教訓,而就是為了消消鬱悶,那麼這部影片會成為一個"特效藥方"。

主角金荷娜與姜志煥作為國家諜報員展開作戰,可是看起來到處都彆扭,而且也不存在間諜片中經常出現的最尖端武器和華麗的汽車追擊場面,但是,兩位主角和配角張英男、柳承龍的搞笑演技卻足以填補硬體上的不足。

提到間諜情侶的故事,可能會聯想到布拉德-皮特和安吉麗娜-朱莉連袂主演的《史密斯夫婦》,但這部影片比起動作片給人帶來的快感,更容易讓人發笑。劇組方面介紹說:"其實剛開始沒有考慮《史密斯夫婦》,我們想讓人聯想起《真實的謊言》的那種幽默感。"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該片沒有追求諜報片給人帶來的緊張感,而是通過產生"撓癢"效果的臺詞激發喜劇感。在不知所措的荒唐狀況下卻擺出一副真摯表情,姜志煥式的搞笑演技也令這種氛圍更加濃厚。

 偽裝成旅行社職員、有六年工作經驗的國家情報院特工秀智(金荷娜飾)負責的任務是查出產業間諜。在此期間,她遇到了三年前分手的男友在俊(薑志煥飾)。在俊因"厭倦"秀智無休止的謊言而獨自前往國外後,成為國家情報院海外部門職員,然後返回國內。兩人為了完成任務而互相隱瞞自己負責的工作,因為誤會彼此對對方產生了懷疑。

哇,不是老梗耶,但是是抄的(就承認吧!)。連主角的職業背景都一樣,還不承認,手伸出來(啪)。

金荷娜+姜志煥的組合真是女美男俊。"九十天戀期"二個人的結局很悲慘,在這部電影總算是幸福的。期待期待~~

 

《那個傻瓜》是一部愛情喜劇,講述了平凡的郵遞員"具東柏"(黃政民飾)和韓國頂級女演員"韓智秀"(金亞中飾)在6個月時間裏發生的故事。

好老的梗。從"浪漫滿屋"有了大明星小作者的配對後,這種題材如雨後春筍冒個不停,雖說情節大多不同,但暨有的框架依然沒變。不過,看金亞中及在Family裡表現不俗的黃政民演這類愛情喜劇,應該也很賞心悅目吧!

(右邊那位超像宋承憲!!)

《該隱與亞伯》的主角蘇志燮&韓智敏。

硬碟裡有這部劇,但一直沒看。PTT上討論很熱烈,雖然曾經面臨無人翻譯的狀況(翻譯均由對岸出品,但前幾集太著墨在批評中國的喬段,導致對岸鄉民的抗議而發起拒看的行動),或許是禁不起大家的懇求,才又恢復翻譯,看來可以期待這部囉!(我比較喜歡韓智敏,不愛蘇先生的死魚眼~~)

 

(以上照片&橘色文字擷取自"朝鮮日報中文網"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