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做了一個醒了也會笑的夢
雖然場景有點怪,可是夢中人才是重點~~

事情發生在某家誠品分店
覺得怪是因為感覺像餐廳,擺了很多桌子
一直覺得鄰桌的那個女生很像她
只是女生一直低著頭,深怕被人認出

過了一會兒,有人認出她來
夢中的我居然跟她談起天來
原來阿妙跑到她家做客去了(我不知道為什麼??)
她笑著罵我:一個妳跑去我家,妳怎麼還不知道!!
我們就像朋友打鬧著的聊著
旁邊有人聽到阿妙去她家住,大家傳開來便興奮的議論紛紛
我的OS則略帶著輕飄飄的驕傲:怎樣,她是我朋友!!

夢中的她綁著馬尾,像她某張專輯(有"藍天"那首歌)的造型
輕輕的淡淡的,濃厚的是她爽朗的笑容和親切的友善
她是誰???


就是愛她。。張惠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