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為什麼又是我~~~

17:45下班時間一到
電腦很乖的讓我關了機
鎖好抽屜穿好鞋子
趁煩死人不償命的老闆不在
包袱仔款一款~~快走~~~~~

因為晚上要上家教,得順路買晚餐回家
準備好買便當的錢放在褲子口袋
把家裡鑰匙放在外套口袋(記憶中是放在這裡沒錯~~~~)
一切妥當往便當店出發

下班車潮不算擁擠,紅綠燈也像說好似的讓我一路順暢
準時回到家囉~~
架好車子,揹好袋子,提好便當
挖咧................鑰匙咧????????
靠........北邊走~~
明明記得放在外套口袋的.......
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左翻右找,沒有就是沒有

我無言。。。。

把便當和袋子放回車子
打電話回公司請同事幫忙確認是否插在櫃子未拔(答案讓我心......)
隨後認命的向家教家長請假
往離家不遠的摩斯漢堡報到
點了一杯好大杯才35元的不好喝冰咖啡
連架上的書報都欺負我,因為沒啥可以看
邊打電話確認阿妙何時回家,邊繼續不死心翻包包找鑰匙
唉~~~~還是沒有~~~~~~~~

明天再去公司找找吧!!!!!

===========明 天 來 了=============
一早進公司
包包還沒放下就先看鑰匙是否還在
又唉...............沒有.................
那我到底把鑰匙丟到哪去了啦~~~~~~~~~~~~~~

ps.
幸好櫃子的鑰匙有備份
可是我要再去打一把80元的家裡大門鑰匙
這是懲罰~~~~~~~我知道...................


=======================================
就在我請阿妙幫忙打支新鑰匙的同時
.........我找到舊鑰匙了...............................
又不能請鎖印行自行吸收~~~
怎麼又是個懲罰啊???????

PS.
以為丟掉的鑰匙其實就放在我遍尋不著的外套胸前口袋裡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