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B1F美食街裡的MARION CREPES


在搜集東京行的必推美食時,發現在原宿竹下通赫赫有名的二大可麗餅店之一的MARION在夢時代有分店;還沒能去東京朝聖前,先來嚐嚐台灣分店的口味如何!

這是在店裡冰箱側邊拍的,但看了實際的MENU,其實沒有這麼多口味可以選擇耶!不過,看起來讓人有心花怒放的感覺就是了!


剛吃完晚餐,所以對鹹口味的可麗餅興致缺缺(雖然主食根本沒吃飽!)。二個人只點一份,除了怕吃不完,也怕又踩到雷!選擇的是比較SAFE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的組合,$100。


完成品如下(手殘,所以有點糊!)。可能平日生意不好,很少有機會做餅,店員底迪做的第一張餅皮在我拿相機對準的同時,宣告失敗。還好底迪很鎮定,馬上丟掉換做一張,有誠意!(應該是因為我們一直盯著他看的原因吧!有哪個白目店員會在這種狀況下還繼續以做壞的餅皮賣給客人的!)


換算成日幣比較,台灣的價錢還是便宜(東京一份500日幣),但若把物價比例也考量進去,台灣的價錢就算貴了!

口味對愛吃甜食的人來說,算是可以花錢品嚐的考慮。鮮奶油很濃厚,但不是死甜的那種,而且份量很多。香蕉就不用說啦,台灣品種有什麼好挑剔的!香草冰淇淋表現普普,不難吃啦。巧克力醬算是扣分的項目,有巧克力的味道,但入口後喉嚨有刺刺的感覺,就是不滑順啦。吃慣台灣版皮餅的人可能會不習慣日式軟軟的口感,他們家的餅皮軟歸軟,但有嚼勁,很好吃,尤其內容物是鮮奶油、冰淇淋等會流湯流汁的食料,卻不容易被浸濕,讓食用的過程裡,不會搞得手髒或黏膩(最外層還有一張紙包覆著)。我們邊走邊吃邊逛街,20分鐘後乾乾淨淨的吃完。(僅限不會手殘的大人啦,小朋友可能還是會搞得一手髒)

店頭擺放著樣品供客人選擇,點餐方式跟在竹下通一樣,只要告訴店員你要的號碼即可。中間的小電視播放的是對竹下通消費者的訪問片段。



(中間有一坨像醬的東西的,都是鹹口味可麗餅)




沒記錯的話,最多只要100元,不必老遠飛到東京就能享用流行的甜點。所以,11月的東京行,我要去嚐另一家生意也很好的ANGEL'S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