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9(日)  16:00

這麼快來到六本木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這裡有朝日電視台;因為朝日有紀念品商店;因為紀念品商店有超多小叮噹;因為紀念品商店7點就休息啦!

都營大江戶線「赤羽橋」駅→「六本木」駅。

六本木果真與東京不太一樣,建築物、街景、甚至經過身邊的路人,都有一種比東京人緩慢的悠閒。

突然遇見的排隊人潮。以為是什麼好吃名店,才發現原來是早安少女的裝可愛甜心教主-松浦亞彌在裡頭(好像是接受採訪的現場吧!),一群粉絲在等她出來。


(這電線也太交錯了吧~~)




御膳房?還好現在是文明的新世紀,不然店主要推出午門秋後斬首了!


不花個萬把塊可能走不出來的美容沙龍。


天未全黑的六本木街道,有不一樣的美!


亂亂走也被我們找到的朝日電視台。(底下的白牆是我來六本木的最大目的)




在六本木隨便都有以"六本木"為名的各式商家。


電子大鐘。夜晚才能展現出它的功能。


沿著電視台走。連電視台的建築都可以這麼摩登。


天色漸暗,特殊的LV外牆開始變得燦爛。


看到它,就表示紀念品商店快到了!超大的小叮噹,忍不住想把頭塞進去讓它咬一口!(什麼,多啦A夢?嗟,它是小叮噹好不好!!


放在總機小姐櫃枱上的小新。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覺得小新很可愛了!


我們這一家的主力-花媽。


真人比例尺。S的合影pose硬被我喬成跟花媽一樣!!


電視台五十週年慶,台內的東京鐵塔燈飾。


來到紀念品商店,不得不佩服電視台搶錢的功力。

黃金傳說的無人島之王-濱口,不少相關的週邊!(這些是展示在單一玻璃櫃裡,夠大牌!)


身為小叮噹達人兼忠實狂熱粉絲的S,在這裡為了振興日本觀光貢獻了不少。


小叮噹迷在這裡應該會崩潰吧!因為想買太多啦~~~


花媽一家人也很搶風頭。(看了花媽的布偶,我只覺得:花媽,妳在電視裡比較水啦!





夭壽!這些便當模型是要逼瘋多少日本媽媽啊??


逛完一圈商店後,什麼也沒買。跟S說了一聲便走到外頭亂晃。紀念品店旁的露天舞台剛好有場表演。


說真的,不曉得她們到底在跳什麼!旁邊現場演唱的配樂倒是很好聽!


我跟S應該是走錯了出口,因為一直沒看到六本木的藝術大地標。(可由這個看似城堡的建築物往上走去找大蜘蛛)


往上走恰巧遇上這個絕佳的視野角度。許多人等著跟鐵塔留影。


看到了,看到了!我來六本木的第二個目的。


比我想像中的大一些。晚上看有點可怕~~


大蜘蛛入侵。


外頭的風實在又冷又大,幾個重點收入口袋後便轉進建築物內避風。

有名的甜食店,HARBS。貴森森但看起來很可口的蛋糕,店裡坐無虛席。


夜晚上的六本木更美了。亮起燈的行道樹,好不真實!




日劇Around 40裡著名的場景-朝日電視台電子大鐘。


對生活在六本木的日本人來說或許沒什麼特別,但我可是非看到不可呀!





後記:

七天的行程走下來,最覺得遺憾之一就是六本木。遺憾沒有留太多時間給她,幾乎只是走馬看花而已,沒有能徹底走完看完真的很搥心肝。下一次,下一次的東京行,我要一天的時間留在六本木,或許還能一路走到酪梨壽司住的麻布十番(附近有很多酪梨壽司推薦的好食店家!)。

還有,其實當天應該是無緣看到運作中的大鐘的。

就在走出商品店後居然看見雪利朱兄迎面走來(原先約好的集合時間是七點,結果他們也提早來逛商品店)。等待他們逛街的同時,我就在外頭吹冷風看表演。集合後又走看了一會兒便開始決定要去哪裡吃晚餐,而四個人偏偏又都拿不定主意。當時的我並不餓,而且心裡掛念的是還沒看到亮起燈的電子大鐘呢。

於是先開了口問S意見:餓了就跟雪利他們先離開;或者跟我繼續走(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剩下自己一個人,反而有點期待呢!)。S最後決定跟我同行。於是,我們又在六本木分手,各自覓食及回民宿。幸好有堅持,不然來了六本木卻沒看到期待已久的大鐘,我想我會心有不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