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2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草蜢的?

 

(小六)全校運動操時間背景音樂是草蜢;掃地時間背著現在早就停產的卡帶隨身聽,聽的是"限時專送ABC"。

 草猛03.jpg

草猛04.jpg 

 

    

 

小屁孩時期就著迷的偶像(奇怪的是沒喜歡過小虎隊跟林志穎!),買得起卡帶已經很了不起。長大後有經濟能力後,他們已漸漸退出台灣市場,只能偶爾買買專輯過癮。而做夢也沒想過的演唱會,這輩子居然有幸能親臨現場。

 

草猛-2009金曲獎02.jpg

 

 

老早在三個月前就買好票,看了草蜢在金曲獎的表演後,更只有興奮想哭的衝動,我 終 於 可 以 親 眼 看 生 人 了!!

 

草猛00.jpg

 

三個年紀相加超過120歲的動感大叔,在我們這群熟女粉絲眼裡,更勝時下年輕偶像。全場三小時又唱又跳,沒感覺他們累了(梅姑的子弟兵真不是蓋的),一首又一首的舞曲,勾起全場粉絲的過往回憶,每每音樂一下,都感動到不行,全身的心神都浸在回憶裡了。

 

草蜢忘我演唱會新聞圖.jpg

 

明年是草蜢出道25週年紀念,換言之喜歡他們也至少20年了(好可怕的數字),會不會繼續喜歡下去?當然,希望不只草蜢,也可以期待阿妹的25週年!

 

PC120195.JPG

 

對這場演唱會想說想分享的感觸很多,但突然不知該如何用文字表達。很讚的演出,蔡一智很讚(雖然最矮年紀又最大),蔡一傑很讚(身材最噴血唯一未婚),蘇智威很讚(愛家的愛哭包),滿場的粉絲更讚(第一次看這麼美又壯觀的人浪!!)!!

 

PC120197.JPG

PC120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