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雪利許久不見的吃食聚會約在三多路(近中華路)的歐式派店。

 

久聞其名,對於他們家有提供高雄很少見的鹹派,很是心怡,所以挑餐廳時沒有多想就決定是它了。

 

歐式派店-店景01.JPG        

 

51勞動節補假的下午茶時段人不算多,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座位。

(剛好方便我監視停在銀行前的摩托車)

 

 

雖然是下午茶,但鹹派等主食類餐點還是有供應。午餐沒吃的我當然選擇了牧羊人()NT$280,加$100可變成套餐,附水果沙拉、濃湯、飲料及甜派一個。

 

雪利則點了水果鬆餅,以及下午茶套餐(甜派+飲料)BTW,有點下午茶套餐的話,鬆餅是八折。

 

因為一段時間沒見,大部份時間就是在分享彼此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雖然只是這樣,但我們居然坐到連晚餐都直接在這裡解決了。

 

歐式派店-店景03.JPG

 

吃完鹹派想來點甜的,所以我點了冰淇淋鬆餅,雪利則選了義大麵(單點)。又BTW,這份鬆餅還是打八折喔!

 

以氣氛而論,歐式派店是很不錯的選擇,店裝走歐洲風,情侶約會談心或姐妹淘打屁閒聊都很適合。

 

歐式派店-店景05.JPG

 

但食物的表現就有點小失望了(尤其鬆餅)。

 

雖然主打的派點很特別,但私人覺得牧羊人派不是很好吃,甚至吃不出羊肉口感(連味道也很稀微),

而且有一種沒有嚐過的味道(該說是鐵鏽味嗎??);或許是我沒點到人家的主廚推薦吧。

 

至於甜派,我可以小小聲說一句:這不就是起士蛋糕嗎??

 

 

 

熱拿鐵用透明玻璃裝還是第一次見。雖然不影響口感,但總覺得用有把手的馬克杯會好一點。(好啦,是我要求太多了!!)

 

鬆餅有點讓人傻眼。雖然裝飾的水果、冰淇淋份量都不少,擺盤也漂亮,但本應該是主角的鬆餅的質卻很虛,頓時成為配角。

 

 

除了餐食,服務品質也有點小瑕疵。不至於影響顧客權利,但若能再細心一點會更好!

 

雪利點的部份不予置評,不過看她沒發出特別聲響,應該是OK吧。

 

有機會還是會選擇歐式派店,雖然這次踩到不少的雷,但畢竟菜單上還有不少菜色,總不能這麼快判人家紅牌出場,是吧?!

 

店址: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12(捷運三多商圈站)

TEL:07-3354320  營業時間:11:30~22:00(下午茶2pm-5pm)

 

PS.店在二樓,目小的我第一次沒發現,還跑過頭多騎了一圈路,真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