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最佳愛情.jpg

 

 

MBC水木(週三、四)迷你劇 2011/05/04 09:55pm 首播

 

 

 

車勝元차승원

01車勝元.jpg

 

 

孔孝珍공효진

01孔孝真.jpg

 

 

尹啓相윤계상

01尹啓相.jpg

 

  

劉仁娜유인나

04劉仁娜.jpg          

 

 

 

對台灣出產的偶像劇一直很沒有愛,最犀利的也不想追。

對韓國出品的偶像劇並不是無條件就吞,也是要有吸引人的劇情和主演,才是心甘情願一個星期被虐二天的選擇呀!!

 

看過市政廳City Hall」嗎?如果你對祖國很有感,那麼真情推薦一定要追大叔的最新力作 「最佳愛情」

 

 

獨孤真(독고진)

獨孤珍01.jpg

 

是萬人之上的韓流巨星,高傲帶點神秘;十年前的一場開心手術,得以繼續演藝事業進而大紅大紫,卻也在十年後成為與C咖女星糾纏的愛情線。

 

超級明星獨孤真,擁有花美男的外表,亮眼的事業,還有美女主持人女友,很完美的人生。

 

十年前因為心臟問題,接受了手術。執刀的外科醫師有有別於他人的喜好,就是愛在手術進行中播放少女團體的歌來配。

當時新堀起的團體-國寶少女(국보소녀)的主打歌噗通噗通,剛好符合開心臟刀的病人,醫師說,心還會噗通噗通,代表生命力旺盛嘛。

 

國寶少女02.jpg

 

至此十年間,為了監控60-90的心跳安全值,幾乎不離身的腕型監視器一直陪著獨孤。奇怪的是,每每遇到她,心跳總是莫名的飊升,無法控制。

 

CH裡的祖國大部份時間是專業嚴肅and帥到爆的;

最佳愛情裡的獨孤則是高傲孩子氣第一名and還是帥到爆

不管哪個,車勝元,最高!!!!13  

 

 

 

具愛貞(구애정)

具愛貞01.jpg

 

十年前是爆紅的少女團體-國寶少女(국보소녀)成員之一。大姐個性對底下的妹妹們愛護有加,卻也讓自己成為團體解散的元凶;十年後更是只能看人臉色混口飯吃的C咖通告藝人。

 

十年前走紅演藝圈的國寶少女,如日中天的演藝生涯,在爆發團員不合的醜聞下,慘淡落幕。隱藏在委屈背後的真相,無法說出口,因為愛貞知道會傷害更多人,所以選擇自己吞下,成為人人喊打的非好感女星。

 

十年來,愛貞憑著一股傻勁繼續在演藝圈努力,雖然露臉的機會不多,即使有也都是丑角居多,但與擔任經紀人的哥哥一起打拼,為了父親及年紀還小的姪子,所有苦都不算什麼。直到遇到天殺的目中無人的獨孤真,人氣逐漸高漲,卻也陷入一段兩難的愛情關係。

 

具愛源&愛貞.jpg  

 

孔孝貞,在韓國也屬大腕級女優,但就是沒看過任何一部她的戲。

她不漂亮,但就是看了很順眼的那種女生。最佳愛情裡,除了大叔以外最喜歡的就是她了。

 

 

 

 

尹必周(윤필주)

尹必周01.jpg

 

媽媽的好兒子,年紀輕輕事業有成,韓醫院院長。

受大學學長之託參加了電視台的配對節目,意外成為演藝圈的寵兒。面對搖擺不定的愛貞,他該如何贏得她的心。

 

CoupleMaking01.jpg

 

PTT韓劇版眾多討論串中少見一面倒的男二就是他。

不諱言,多金事業有成人長得帥,偏偏又是個純情小白兔,擺在現實生活裡比較的話,怎麼樣也比超級大明星吸引人呀。

 

但,戲就是戲,有制定流程的,而且編劇出來混這麼久時間了,怎麼樣也不可能寫成女一+男二配。

眾姐妹們,就把醫生放在心中就好囉!6f428754  

 

 

 

 

姜世莉(강세리)

姜世莉.jpg

 

國寶少女成員中的老么,可愛但驕縱。解散後的世莉在演藝圈發展依舊亮眼。

與大明星獨孤真的合約情侶關係,倍受前成員的威脅,但又捨不得放開稀世珍品的韓醫院院長。

 

獨孤珍&姜世莉.jpg  

 

High Kick裡和光洙傻在一起的仁娜終於紅了!!  

已經(虛歲)三十歲了的劉仁娜,在星海浮沉了快十年,最終靠著Hight Kick和英雄豪傑打開知名度,迎來了屬於她的時代。

High Kick裡的傻妹、秘密花園裡女一的好友,雖然說起話來嗲聲嗲氣娃娃音,永遠只是眾多配角之一,但演技還是不錯滴。期待她的未來!

 

 

 

批A屎:

模特出身,40來歲了還保有六塊巧克力的車勝元,因為早婚,所以有個二十出頭歲的兒子。

我要是有這種老北,應該會終身活在他的陰影之下吧!!e111de78  

獨孤珍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寶少女 獨孤 具愛貞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