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中又跟阿妙去了趟首爾,下一次再一起出國至少是一年後的事了吧。

到今天(12/13)為止,想放棄的念頭不是沒有,想不透的是我怎麼這麼捨不得,不論朋友或家人,還是雙巴姐妹。尤其半夜躺在床上,還睡不著的那一小段時間,念頭更重。

昨天跟阿妙看完電影回程的捷運上,她說了我也這麼想的一段話。

是啊,是可以任性的說"我不去了",但接下來呢?還不就是一樣沒變化的生活,上班下班睡覺上網,AND THEN??

就趁這次,我們都是第一次一個人生活,可以不用管另一個人的意見、想法或感受,或許會有不同的改變,也說不定我們會愛上這樣的生活方式。

最近半個月,重覆地做著整理行李這件事,想儘辦法讓行李們不要超重但能帶齊所有東西。不過,事與願違,我還是陸續抽掉了一些東西及衣服。29吋行李箱明明還有空間卻已經飽和,而必須背在肩上的50L背包,則足足有14公斤,雖然我很強壯,但一上肩還是壓得我連跑步都有點困難。

離出發剩3天了,每天要做的事、遇見的人,我總在心中默計"還剩幾次",包括我的床鋪,我還能睡它幾晚。(夠神經吧我)

對某些人來說,一年真的不長,我也知道。但這一年,我可能會失去某些東西、某些機會,尤其是某些人。昨天看的電影,男主角說了一段話,我好有感覺。(以下為大意)

人生就是不斷的放下,沒有什麼好捨不得的,但最遺憾的是沒能好好道再見。

我親愛的朋友,或許這一年還未結束前,妳就會離開,我想著但沒有說出口過。放下何其簡單,尤其對妳的家人而言。可能,妳離開的那天,我在遙遠的地方,無法跟妳道最後一聲再見,但希望妳知道,我在心裡向妳道了無數次再見、保重,即便不能在身邊到最後一刻。

我親愛的家人、雙巴姐妹、好友們,網路無國界,但見不著面總是小小不足,請大家好好保重(我也會),咱一年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