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才跟著阿尿公司的員旅去了花蓮,沒想到不到二個月,包袱款款來去花蓮again。 

IMAG5436.jpg

 

自從有了新左營站,自強號不少班次都從這裡始發,不必再老遠跑去高雄車站了。(空無一人的車廂,快怕!!)

IMAG5438.jpg

 

阿尿的員旅是我第一次去花蓮,本以為要再來是很久以後的事。這次來是因為阿荒的學姐在幫小農賣米,來幫忙整理帳目。(其實也是因為我很閒啦,順便度假囉!)

 

行經台東的太平洋沿岸,怎麼看怎麼美!

IMAG5444.jpg

 

IMAG5445.jpg

 

IMAG5449.jpg

 

到了壽豐已經天黑,等著阿荒來接。

IMAG5452.jpg

 

阿荒在花蓮的住處是和學姐及朋友合租,成員還有三個狗仔。

 

已經是歐吉桑的小馯,依舊呆憨破表!

IMAG5453.jpg

 

阿寶姐姐救回來的浪浪-甜不辣。超級活潑的二歲男生,等待認養。

(2014年末已找到新主人囉!!)

IMAG5459.jpg

 

當然不能忘的是皇太后-阿馱。

IMAG5464.jpg

 

壽豐不熱鬧,住的地方附近都是平房。入夜時只有偶爾的狗吠;白天看則是四面環山,空氣好到不由自主深呼吸!!

IMAG5485.jpg

 

待在這裡近一個星期,沒特別做什麼。偶爾搭順風車去太魯閣偽觀光。

IMAG5489.jpg

 

阿荒的朋友去忙正事,我們則到處走走看看@綠水步道。

IMAG5490.jpg

 

IMAG5497.jpg

 

IMAG5498.jpg

 

IMAG5502.jpg

 

IMAG5505.jpg

 

IMAG5513.jpg

 

之後去花蓮港吃午餐。當天風超大,白浪不時從堤防另一側打上來,遠看好美,近則好可怕XDDDD。

IMAG5525.jpg

 

來安親的新朋友-阿幹。為何名字如此霸氣?據主人說是因為結紮前脾氣很大,愛找人(?)幹架,所以叫阿幹。

現在的阿幹完全狗名不符,超級溫順。很喜歡他靜靜趴在腳邊的寧靜,偶爾抬頭討摸摸。要不是人家主人很愛他(而且我家還有二個蕭查某?),我超想把阿幹帶回家der!!!!

IMAG5532.jpg

 

IMAG5539.jpg

 

甜不辣帥照再一張!!

IMAG5546.jpg

 

打電腦時,阿幹就這樣乖乖的趴在桌下。

IMAG5562.jpg

 

回家前阿荒帶我去東華大學走走。在下不才,不然好想考東華的研究所喔~~真的好美的校園!!

IMAG5564.jpg

 

 

補個笑點:

壽豐站不大,要進出月台得靠這個神秘的樓梯。第一天到時下車照著出口方向走,卻遍尋不著出口(然後還納悶怎麼同時下車的人都站在同個地方等下一班車);火車開走後,才發現原來大家不是在等車,而是等著樓梯現身!看來要分辨是否初來乍到,這是個很不錯的方法,哇哈哈哈哈!!

IMAG5568.jpg

 

正在進行鐵路高架工程的壽豐站,月台出入口不是隨時開啓的!而是列車進站前數分鐘,才由工作人員開門,然後走進一個小通道進行(人工)驗票。

IMAG5570.jpg

 

花蓮真的好山好水(水不一定啦,因為是硬水),好想搬來這裡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