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浪費在日本的分分秒秒

築地市場,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個行程。



因為早上10點多就要出發前往機場,不想浪費最後的一點時間,於是我們前一晚決定5點就起床去築地市場逛逛。

清晨的新宿街頭很安靜,但是捷運地下街已經有不少上班族了。這麼早坐捷運真舒服,因為每個車廂的人都很少,不必愁沒位子坐。就在悠閒的氣氛下,我們到了著名的--築地市場。

其實感覺起來和台灣的漁貨市場差不多,但是比較乾淨。到處都有一種貨車跑來跑去,還有一點不同的是日本的捕魚郎不吃檳榔,抽菸的人也不多~~氣質有差喔!

我們主要是想去看看這個著名景點,所以並沒有在那裡吃早餐(因為不想浪費飯店的早餐啦)!為了避開上班上課的人潮,8點多我們就回到飯店了。吃完早餐回到房間稍做整理後,即前往機場準備回家囉~~~ 


幾隻小貓的車站


整個築地市場都是這種車。還有人飊車。


一早就有人排隊吃早餐。


一盒1000日幣的松茸,超想買的~~~


路過的魚貨加工廠
三個人一直鬼鬼祟祟的在門外拍照,還遇到一個說著我們聽不懂的中文的阿伯。


加油站。但是加油槍在天花板~~怪了吧!!





築地市場是漁貨市場,築地外市場就像我們的傳統菜市場。除了乾料,海鮮也賣熱食。




無聊二人組,連郵筒也不放過!!


超愛”到此一遊”留念的Shirley

]
朝日新聞台也在附近喔!


======邊 走 邊 看======


每天回飯店必經的街景--1


每天回飯店必經的街景--2


除了百貨地下街,我們進出最多次的便利商店


就這樣我們即將結束為期四天的日本自助行。你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事情不是笨的人想的那麼簡單的!!接下來才真的差點挫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