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的照片完全和以下的文章沒有關係,自己看爽的而已.....


一早懷著忐忑的心情進公司
原來他們還沒來........
9點過後就聽到門口嚮起的英文對話
來啊.....................

在馬來西亞的Koh介紹下
我也必須開始習慣與人以握手的方式打招呼........(真是超不習慣)
先是美國的pual,nice to meet you.............
再來是韓國的michael,除了nice to meet you,再補一句啊妞哈say唷
算是完成第一步~~
ps.
該說他完美還是太機車
因為Koh除了中文和英文,居然連台語也通
害我們接下來連竊竊私語用的台語都不能講了.........

是我太緊張嗎??
摔倒在樓梯上就算了,還差點把要端上樓的茶壼摔壞,搞得樓梯髒兮兮
畢竟這是我除了學校的外籍老師,第一次和外國人這麼近講話啊~~~

接下來又是挫的挑戰
畢業快一年,睽違已久的present終於還是來了
雖然才短短2分鐘的自介(誰叫我是新人....),還是很緊張
隨後的教育訓練內勤不用上
但坐在1樓敲著鍵盤聽著2樓源源不絕的英文字
心裡還是回憶起以前上課的時光~~~懷念啊~~~~~~

可惡的sharon雖然訂了中午的餐廳,卻藉著要去銀行而落跑
害我只好祈求至少一樣同為新人的阿忠快回來
終於.............阿忠回來了~~~
過了12點半,還不見樓上的人下來
為了不被叫去一起吃飯,我可是坐立難安的一直想理由
誰叫我實在超不喜歡那種飯局
倒不是不喜歡與會的人,而是那樣子的氣氛.......不自在.............
眼看阿忠也回來了,就藉著要辦私事出門
交待完阿忠餐廳事宜,趕緊出門去囉~

我真的有辦私事喔~~
去7-11繳錢,去銀行刷本子
在外面晃了一陣子,休息時間結束才回去
好加在..........他們去吃飯了...............................
只是又回頭回來鎖門的阿忠嚇了我一跳
因為他又叫我一起去...........
只好告訴他:我有自己的lunch box了~~~~

呼~~~~
就這樣,逃過了這一次
雖然不知道往後再有這種情況,能不能如此好運
不過,或許以後變成老鳥的我,反而會期待這種聚餐咧~~~

下午6點,外籍同事們終於結束了今天的日程要回飯店去了
免不了又是一陣歡送招呼
一直覺得他很自high的Koh依舊很high
很美國人的paul還是很美國人
至於韓國人的michael就真的閉俗的很韓國了~~~~因為聽到他講話的次數真的很少
因為一直想不起來韓文"再見"的敬語說法,不能給michael如同早上"啊妞哈say唷"的驚喜
只好拚命說byebye給他聽了~~~~~

終於結束這個應該輕鬆卻緊張的星期五
雖然明天他們還有一天的日程
不過週休二日的我們不必出現
希望下次外賓來訪前
除了自己的語文能力,心臟也能訓練的強一點
還有變得不要太害羞(不然午餐吃不到好料啊~~)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