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下午就雷聲大作的傾盆大雨,加上人口不多,這個中秋真是一點fu也沒有。
自從770出國打拚,每年去阿媽家參加烤肉趴的人數越來越少,現在阿芳也跑去美國當幸福的學生,阿美在對岸賺人民幣,我和阿妙依舊參加了烤肉趴。只是,我和阿妙本來就是慢熟的咖(超級慢熱),這還是對滿桌美食沒有勁的第一次。
陪阿媽吃晚餐、看電視、鬼扯蛋,阿舅坐息超正常、早早就去睡了,舅媽也去朋友家串門子,剩下阿茂的朋友同學們組成的烤肉組和麻將組;阿媽累了,回房休息;我和阿妙沒勁了,決定早點回家整理房子。
就這樣,夜黑風高看不見月亮的中秋連假,安靜的結束了.................................

後記:
看似無聊的過程,其實我很享受咧~~常常對很多事沒有勁,享受在旁邊靜靜的看、靜靜的享受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