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二日後,懷著我不要的耍賴心態踏著沉重的步伐進公司。開了玻璃門鎖後,聽到了一個不尋常的聲嚮,靠夭,滿地都是水;再往裡面走,一樣是水,不會吧!!沒那麼衰吧!!往魚缸一看,夭壽.....................只剩三分之一的水!



離魚缸最近的沙發傷亡最慘重,還是它是皮的,但仍有一組布沙發整個濕嗒嗒;老天保佑的是水沒有滲透到任何貨箱或電腦主機(我的在地板上);唯一一份被水吻的文件很不巧的還是老闆的,一張一張撕下來曬乾。


整個地板都是水,都是水...................................。我知道地板很久沒拖了,但不必如此折磨我們吧!









形同虛設的會議室(至今仍未使用過,因為沒有冷氣........),一樣氾濫成災。


這一搞就花了快二個小時才把地板恢復原形。幸好老闆放在沙發上的文件不重要,要不然胖子又要哇哇叫了~~


後續~~
原本以為一切完美了,才發現先前潑在沙發上的水都流到底部去了,積在底部的水又慢慢滲出滴的一整個地板。靠!又花了一段時間塞水盤接水鋪紙板什麼的,搞得比處理公事還忙。

你們這些死魚可愛的魚兒們,不要再把管路踢掉了!到時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