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大言不慚!!!還好我不認識你們的女朋友/太太,還好我們交情不深!

是我太衛道?太保守?還是現代人觀念真的如此開放???在炫耀?這可以算是"豐功偉業"?呼~~我心臟好弱.........

你可以在公開場合大聲說出你背著女朋友/太太做的事,替你感到佩服、替你女友/太太感到同情。煙、酒、色,或許是你發洩工作壓力之餘的消遣,但不應該是你拿來當成炫耀或閒嗑牙的事!

染不染病是你自己的事,但,背叛你的另一半,你真的心安嗎?利用她對你的信任,到底是你手段高明還是她笨(maybe she doesn't care...)?問一個老派的反問題:如果她也這樣做,你做何感想?.......對,你會說:剛好做為分手的理由!!好驚人@_@!!何必呢?是因為對外有女朋友的身份比較高尚嗎?如果她胡鬧吵著要分手,是不是剛好中了你下懷。嘖嘖嘖,感情、情慾(肉慾?)其實是你愛的、愛拿來跟人炫耀的話題,對吧?!原來你證明自己的方法居然如此低劣,可悲的是你卻自以為..........。

年輕人,不要以為這樣的過程(成就?)很引以為傲,現在沒事不代表以後沒事。我只虛長你幾歲,不會也不想給你什麼忠告,因為我想等著看你的報應(我真毒..............)。要成就自己的管道很多,也不要以"天下男人都一樣"的藉口搪塞作掩護!想一想這是不是你真的想過的生活。人生色彩應該要豐富,但這樣子的增加方法是不是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