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篇文不甘願的分類到"生活-美食-食記"。第三層分類恕無法將這店歸成推薦店家,因為分類裡沒有"地雷店"能選。

暨上次在夢時代因為假日美食街人潮擁擠,一行人(六大一小)實在找無坐位,無奈選到"三隻牛"牛排,價位普通,連帶食物也普普,亳無為它寫一篇網誌的必要。那這次幹嘛要寫?因為連續在同一個地方踩到二家地雷店,該是發揮愛心幫助或許會變成待宰羔羊的大眾,畢竟經濟不景氣,股票大跌,錢又被陳家人死咬著不放,替大家省點小錢,也算公德一件吧!!

咖哩豬排(失望到不想記得它的全名!),$148,加29元有沙拉、茶碗蒸,食後慶幸只有加一份而已!


便宜,但沒有品質,身在著名百貨的美食街,居然是此等質量。難道是因為仗著夢時代地處偏遠,"不怕沒人來吃"?

先說主角炸豬排。人家豬排是比麵衣薄、豬排厚,但醬匠的麵衣厚度居然跟豬排一樣,一口咬下只看見三層厚度相同(對不起,說它是豬排還算給面子,因為根本就只是豬肉薄片!),口中只有炸粉的味道,絲毫分辨不出豬肉口感,一整個很失敗!咖哩醬更是表現平平,愛吃咖哩的人自己隨便煮都好吃;紅蘿蔔和馬鈴薯好吃嗎?只能說我想不浪費食物!旁邊的配菜也是敗筆。為什麼明明是日式豬排,卻有台式配菜!涼拌海菜沒有嗅出一絲日式風味;滷得過鹹的豆干更是不搭軋,還有,入味用的八角也不撈乾淨,難道是要客人一起下肚嗎?覆蓋在蕃茄炒飯上的蛋包就不多著墨了,平平淡淡的一個組合。

一份主食裡都有一杯紫菜蛋花湯。靠,我在家煮的,不,便當店裡免費供應的蛋花湯都好喝個幾百倍。幾片紫菜和蛋花,一切清淡如水,是不是沒有預算買鹽?另外,沙拉看似份量不少,但入口後讓人懷疑:到底是醬酸了還是蔬菜不新鮮?茶碗蒸大概算是整個吃下來稍微不被扣分的一個吧!只是,雖然口感不錯,但一開始的蛋腥味還是失敗!


另一份主食,咖哩雞腿,$158。店員美眉看我們猶豫不決,一直建議說是店內招牌。看來,應該是"砸招牌"用的招牌吧!


先不管它到底是好招牌還是爛招牌,一口咬下,讓我頓時瘋狂想念正忠排骨便當的雞腿。

馬的,雞肉不熱就算了,肉質只會讓人以為是煮過頭還是擺放過時,一整個跟軟嫰無關。其他的配菜同上。



厚,很少有食記能寫得這麼噴火又吐血的。雖然不貴,但品質也真得太差了吧!乾脆吃三商巧福還比較划算。還有,早知道去排人很多的高雄空廚了!

下次去夢時代逛街的人請注意,就算用餐時間人再多,看在時機歹歹的份上,千萬不要跟自己的胃和荷包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