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家門不到5秒路程就有一條好.........長的河堤,可是姐姐很懶,所以很少讓雙巴上去。(因為雙巴都在家裡的固定區域拉屎撒尿,所以養成姐姐不帶出門的壞習慣!)

週末買完菜後,特准讓二個瘋女人山去蹓蹓(其實是因為開門時沒擋好,被她們趁亂逃走的,連頸圈都來不及綁...)。幸好河堤上沒什麼人狗,也幸好一衝門的當下沒有人車經過,不然我們會賠死。

小胖沒膽,所以是靠妹妹突圍成功才得以上來跑跑。


阿皮,很爽吧!


巴特像八十輩子沒外出一樣的到處亂奔。


河岸的雜草生長速度驚人,所以養工處(還是環保局?)定期都會來除草。這次剛好碰上除草後的幾天,一整片沿著河的草皮,雙巴很快樂,但姐姐看得心驚驚,很怕粗神經的巴特給我跳下去或來個失足落水,我會天人交戰的!!(還有,我更怕有蛇)


巴特皮歸皮,但仍會乖乖的跟著小胖。


阿皮,妳在看什麼呀!!


二個奧少年,跑沒十分鐘進家門後就一直是這狀態,有那麼累嗎??


尤其是巴特,在河堤上時就已經會累得不顧一切躺下來。


小胖跑沒幾步路後都在散步,所以沒那麼累,但是回家後要當妹妹的靠背,好像有點無奈。


小胖:姐姐,可以叫她走開嗎?




小胖:她真的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