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又來了。這次不是久等後的驚喜,而是以為流團卻通知到貨的驚訝!!!

 

幾分甜,很可愛的名字。到底實體可不可愛呢??咱們來看看~~

 

呵呵,果真和網頁上沒太大差異。紙盒上的圖案設計得很可愛,不是讓人想巴頭的那種可愛。 

幾分甜-雞蛋布丁01.JPG


雞蛋布丁 9//$180

幾分甜-雞蛋布丁03.JPG

(裡頭的分格盒被我拿來當調味罐收納用了,還不錯柳~~)

當成餐後甜點,一次一顆將將好。入口奶味很濃,口感很綿不會軟爛,甜度我覺得剛好(統一布丁就很甜)。特別在於店家提醒不是生菇的香草籽,第一匙挖開可能還看不到,越沉底部的香草籽就越多,淡淡的味道,不特別濃厚就是了。

幾分甜-雞蛋布丁06.JPG

同場加映:

巧克力馬芬+桂圓蛋糕   8//$120(可各4顆的混合版)

幾分甜-桂圓蛋糕&巧克力馬芬01.JPG

很貼心的可以選擇各半的口味,讓第一次購買的客人可以一次嚐二種味道(我就是)。

幾分甜-桂圓蛋糕&巧克力馬芬02.JPG

其實寄予厚望的是巧克力馬芬,但是小失望。先不說口感味道,光是大小顆就讓人有點傻眼

幾分甜-巧克力馬芬01.JPG

大細漢差這樣多~~品管要再注意囉!

幾分甜-巧克力馬芬03.JPG

至於口感就普普,巧克力味不夠,甚至覺得太甜了點(螞蟻族人應該會喜歡這個甜度啦),倒是摻雜其間的巧克力粒及核桃粒彌補了口感的不足。

幾分甜-巧克力馬芬05.JPG

桂圓蛋糕個頭不大,上頭的核桃很香;內包的桂圓乾也不少,喜歡桂圓蛋糕的人,應該會很愛這款。(我個人是覺得桂圓乾多了一點啦XD

幾分甜-桂圓蛋糕01.JPG

幾分甜-桂圓蛋糕04.JPG

幾分甜-桂圓蛋糕02.JPG

 

後話:至於回購率大不大?應該會再買(前提是有人開團)啦,除了想再買的桂圓蛋糕之外,同事買的蛋捲看起來也似乎不錯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amei 的頭像
loveamei

B型天蠍座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