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街頭可以拿到的濕紙巾試用包,封面通常是候選人(而且不一定是你想選的那個)(又,很少有人大器到拿濕紙巾當贈品吧)。

 

除了巧克力和布朗尼,同事帶回來的等路最讓我尖叫的是免費的這包~~~

 

(喜歡他的姐妹們,準備尖叫吧~~~~~~~~~~~~~)

 

(尖叫)

(尖叫)

(尖叫)

(尖叫)

(尖叫)

(尖叫)

 

是的,就是瞇瞇單眼皮天王鄭雨先生啦!!

(不是這張啦~~)

忍者刺客-福克斯電台訪問.jpg


是有沒有這樣讓人激動?!或許在首爾街頭滿滿是人氣偶像代言的試用包可以拿,但在台灣可還沒遇過咧。同事為了幫我拿到這個不是最貴卻是最值得的伴手禮,還重新回頭下地鐵站去拿呢!真是揪感心耶~~

 

這包濕紙巾我大概無從得知好不好用了,因為打算當傳家寶存起來(等哪天我不愛Rain的時候,再拿出來捐好了XD)。(雖然阿妙說拆封不會破壞Rain的臉,但我還是捨不得呀~~)

RAIN-NIC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