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人,一定都會笑我是瘋子.........
(怎樣.......為了她,你管我...............)


住在高雄的我,捨近求遠!!漢神的簽唱會不去,千里迢迢,萬里遠遠的跑去台北~~~~

原先已決定去漢神參加簽唱會!!但........事出必有因~~~~~
因為....身為mei的忠實歌迷(從出道到現在),這次的簽唱將是我第一次可以近距離的看見mei!!(汗顏~~~)因為以前都是在演唱會上看見”實體”的mei~~~

結果,之後收到妹力四射(mei的後援會,我也是會員喔!!but,不太參加活動的那種!!)的信件告知,居然可以報名參加新歌發表會耶!!!!!!!!!天啊!!!!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坐車北上時,在車上拍的!!

於是回傳了相關資料,也在不久之後收到報名成功的回信!!!!!
這可讓我興奮了許久啊~~~300人的showcase,我何德何能有幸參加啊!!(自小沒有中獎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