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這位男士,就是文藻”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Scott~~~~~

話說回大一時的我.....
有一回到辦公室找當時的Lily班導問事情
Lily老師很熱心的幫我處理
就在同一時間,旁邊有個人說話了.......
有事情的話,要先跟老師約好
不然,老師要一直在這裡等你們,很辛苦!!
(ps.Lily班導是位慈祥的老太太,而因為晚上沒有課,但身為夜間部的我們的班導,有時會晚一些下班~~)

那時的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我沒跟老師約時間嗎??你為什麼在旁邊嘰嘰咕咕什麼??!!
當下只覺得這個老師好沒禮貌
雖然我知道他關心Lily老師
但幹嘛沒事,在旁邊潑人冷水啊!!

之後,知道他也是學校的英文老師
心中暗下決定,以後修課絕不選他的課!!
結果......大三時從同學那兒得知
他居然就是學校裡教授翻譯專門的老師~~Scott~~~
那時還是有點鐵齒的認定絕不修他的課......但...
同學都說他教得很好~~~
大三下學期時,由於之前教翻譯的老師實在教得不怎麼樣
(不是老師不好,而是那位老師的專門不是翻譯啦!~~)
於是選了Scott的課~~~
上了一學期Scott的課,發現他教的真的很好
(廢話,好歹人家也是翻譯所畢業的啊~~~)
也慢慢覺得Scott人其實很好~~~
只是那時的第一印象實在讓人心裡不舒服!!

Scott常鼓勵我們
但也常被我們氣得半死~~~
上了一年他的課,雖然被操的半死,但收獲卻也相對的很多
因為學分已經足夠了,決定不修翻譯了
喜的是快脫離苦海了,憂的是對Scott其實還真有點捨不得!!


最後,只想對Scott說:

            ~~~作業太多啦~~~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