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趟高美館,去捧個人場~~~


珍珍&王媽媽

前一陣子珍姐通知申請了個跳蚤市場攤位,要大家去捧場。

原本前幾天都還是陰雨綿綿,星期六的下午卻突然的豔陽高照。珍姐您真的福星高照啊~~~~

這個跳蚤市場由環保局主辦,場子就設在高雄美術館旁的一塊重劃地。會場超級大,相對的攤子也就多了。


不過在逛了一圈後發現有人根本就是趁機來”撈錢”的。
申請攤位不收錢,還提供帳蓬及桌椅。申請規定明明就說了
”不准擺設新品”
”不准賣吃的”
奇怪.....還是看到了不少所謂的”新品”,還有賣彈珠汽水和黑輪。

相較之下咱珍珍姐就老實多了。整批的二手衣和玩具,雖然大多數不是她自己的,但我還是想說”珍姐,妳朋友都和妳一樣愛買,是唄!!??”


   




               

明明就是跳蚤市場,所有物品理當都是自己不需要的,應該都是便宜出售。好不容易看到了一雙鞋(聲明:是二手的,真的是二手的!!),賣家開價居然要500大洋.......................真想告訴她:用搶的比較快!!!

反觀珍姐開給客人的價還真叫人吐血。一位小姐買的不亦樂乎~~因為她帶走了二件衣服+一條長褲+一個袋子,總共也才花180元台幣,還加贈了一條領巾。
(珍姐,妳實在不能做生意!!這種賣法,王媽媽會沒飯吃的啊!!)


逛了二圈才發現大家真的都很愛亂買東西耶!!因為每個攤位擺的都是自己家裡想丟卻又捨不得的。(那些賣新品的不算!!)看的心裡也癢癢的也想申請個攤位,只不過到時可能會發現自己有半個家要賣吧~~~..........羞.................


我的戰利品

超可愛的維尼存錢筒,一個才5元,所以我就把他們全都帶回來了!!!4個表情都不一樣喔!!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