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網頁公告得知
今天有個關於TOEIC測驗的說明會
不用錢的說明會
怎能放過呢!!!

早早和Shirley一起報了名
今天下午4點就到了會場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教學大樓的地下室
嗯~~
錢花的值得
場子還不賴

在會場外簽到時
還遇見了早上才報名的Celina
Dr. Kuo居然也出席了
咱Dr. Kuo可真是一刻也不得閒啊~~~~~~

之前只聽過TOEIC(多益)
Test of  English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只知道對此有需求的
多是企業
而非一般留學申請用

既然學校辦了免費的講座
加上自己也想考
於是乎報名了

整場說明會
由一名神似劉德凱的年輕帥哥主持
不知為什麼
卻讓我有股想打人的衝動
因為他整個人感覺起來很油條
雖然長得頗帥

聽完整場說明會
對TOEIC有了初步的了解
也更加深了我從此不考全民英檢的決心

不管
價錢(TOEIC只繳一次錢;英檢初複試各收一次,加加少說也要2,000台幣!!)

認同度(TOEIC全世界都承認;英檢證書只有台灣人看!!)
TOEIC都比全民英檢來的有價值

考張TOEIC證書
可以為我的履歷表加點分數




         ~~~~~~~~~~~~插 曲~~~~~~~~~~~~

下課時停紅燈時
停在我旁邊的一輛車
居然鑽出一隻哈士奇
雖然牠只有頭加前腳爬出窗外
可以很明顯感覺到牠是個大個兒~~

看到牠鑽出頭來
我就像個白痴一直衝著牠又叫又笑
不過
才不到5秒鐘
紅燈變綠燈
加上牠主人要右轉
不然
我肯定跟著車子跑~~
因為
牠實在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