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去浪費錢的

一直到昨天晚上才驚覺發現
今天要去考多益
七刀.........................我居然忘了.........................

還好考場在離家不到十分鐘車程的高雄大學
到了考場,趕緊打電話給塞琳娜
怕她忘了路怎麼走
也遇見了C班的史黛西同學
我們三個還剛好分佈在連續的三間教室
小聊了一下
也到了可以進考場的時候了

===========考 試 中 分 隔 線============

一連坐了快3個小時
不僅劃卡的手快麻了
腳也不由自主的桌下動來動去
實在考太久啦~~~~~~~~

考到最後
我已經有點不知所考了~~~
連第一部份的聽力
我居然有幾題是處於晃神的狀態
只好隨便填個答案(反正不倒扣)
至於閱讀最讓人頭痛
200題等著作答
光是看答案卡就夠讓人發暈了......

說浪費錢倒不如說自己愛擺爛~~~
塞琳娜其實早就好心幫忙的印了二次講義和CD
我卻只翻了幾頁就投降了
(其實人家是考”實力”的啦~~~~~)

不過
還是要幫自己平反一下~~
每次考類似的測驗
我都不太準備
為什麼勒???
聽力算是我的”強項”啦
每一次測驗,我的聽力都是各項目的最高分
當然不必準備囉!!
文法,克漏字填充之類的
就是我的死穴
但是這種項目可不是考前複習就有用的
平時還是要多燒香滴~~~~

好在多益並不像全民英檢那麼機車
至少還有個實質分數
沒有所謂pass不pass的問題
(但是申請證書要$600大洋~~貴啊~~~~~成績單就很好用了!!)

結束了多益
不到10分鐘我又回到家了
繼續我的research writing囉!!!!!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