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770和sister-in-law去美國4個多月了
應該已經適應那裡的生活了吧~~

真是佩服你們二個
除了做不完的實驗
還要適應科羅拉多的天氣,飲食(如果是我,頭一個月應該都在哭吧!!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溝通工具-英文
現在你們二個的功力應該更嚇嚇叫了吧~~~~~~
不要忘記國語怎麼說了喔~~~







奇怪???????
為什麼這張合照沒有770呢????
在睡覺?做實驗???其實是被排擠了吧!!!!!!
看來還是sister-in-law在那裡混的比較好~~~~~
770,不要顧著做實驗或吃冰
人際關係還是要打點打點啊~~~~
不然,怎麼幫妹妹們找阿豆仔當男朋友呢??

我知道你們會來看我的網誌
那天在阿媽家的skype
別太在意阿梅表姐的話啦~~~~
加油加油加油
在工作上加油
在學業上加油
至於我還無緣的小姪子/女......
隨緣啦~~~~~~~
反正你們天高皇帝遠(打不到咧,打不到咧~~~
台灣這裡的”殷殷期盼”
就暫時由我們壯壯4姐妹替你們擋著
乖.............別太感動.........................
(該睡覺的時間,我在”輪肖話”了~~~~)

就先這樣~~~
掰........................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