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ut!Come out!!
                       Whatever you are ~~~~~~~

大衛卡拉威David Callaway (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飾演)在老婆自殺後,發現女兒艾蜜莉Emily (達可塔芬妮Dakota Fanning飾演),變得封閉沉默。於是大衛只好帶著艾蜜莉搬到郊外,希望離開傷心地展開新生活。不過,搬家後的艾蜜莉突然變得行徑怪異,自稱結交了一個名叫查理的朋友,問題是只有艾蜜莉看得到查理,他的存在似乎控制了艾蜜莉的行為,家中也出現不可思議的恐怖現象,一切漸漸失控..............真相到底是什麼?



沒想到勞伯伯這把年紀了,戲裡的女兒居然是當孫女也不為過的達可塔(重點不是這個)。

剛開始看以為只是小朋友心理無法調適失去媽媽的痛,結果.............恐怖唷.......真的好恐怖唷...........................完全沒有鬼神出現,才是恐怖的王道所在~~~



原來是勞伯發現太太外遇,重大打擊之下,人格分裂。先是殺了自己的老婆,帶著女兒跑到鄉下,說是要療女兒心裡的傷,其實爸爸自己才有病.............。可憐的小芬妮,知道爸爸殺了媽媽,還得陪化身為查理的雙重人格的爸爸玩捉迷藏。



整部片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有點悶~~以為又是一部探討兒童心理問題的片,到後面才慢慢有”靠.....北邊走!!播什麼廣告啊!!!”的快感(衛視電視台嘛~~又不是HBO...............



除了勞伯伯累積數十年的精湛演技小芬妮的表現,實在不是一個讚字就了得的啊~~~~

達可塔年紀雖小,身價可是不凡。每部片的戲份重就算了,搭配的主角全都是好萊塢的大ㄎㄚ,不是湯姆哥,就是黑人帥哥天王丹佐華盛頓。熬嗚~~~芬妮,還好妳只是個小妹妹,不然,這麼多”豔福”,妳怎麼消受的起啊~~~~
(哇......小時候就這麼”重鹹”,長大了怎麼辦................小心要洗腎喔..................)



好看的一部片,越後面越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