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吧~~~~~
啊主角不是我.....是多年的前同事兼好朋友。
徐小豪要結婚啦~~~~~~


最好是都不要講啦!平常都不連絡的人,今天突然在msn上丟我,叫我去你的部落格逛逛,讓我這個心思單純的人不疑有它,就給它連線企看看,夭壽喔~~~真不虧我這個聰明絕頂愛亂想的腦袋,你.........你..........你...........你真的要結婚了~~~~


||||||||開玩笑結束||||||||感性時間|||||||||||||||||||||||||

很驚訝,但也很高興,終於第二個結婚了~~~繼阿一之後,最讓我異想不到的居然是你。

雖然覺得在大陸工作的你,應該會娶大陸姑娘,只是沒想到這麼快~~高興高興~。準新娘很可愛喔!!!雖然還不知道能不能喝到你們的喜酒,但還是先祝福你。
OS:沒有喜宴,沒有紅包~~知道了吧~~~呵...........
另OS:就算有紅包,請恕在紅包袋上出現的幾個大字
"二年內離婚,禮金請退還10倍"(謝謝陳老師的超強idea)
再一個OS:有了阿一的前車之鑑....我怕啊.........阿一不要打我...................


真的.......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徐小豪,不一樣了捏~~~有帥到喔~~~分享幾張經過徐小豪同意放上來的婚紗照.....................
徐小豪,我挑的這幾張OK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