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豆豆龍............
我不是啦~~~~
啊就不是啊..........
啥???
我只是剛好灰色、耳朵豎起來、背對著你們而已啊...........
真的不是啦................

OS:啊明明就是..........


OS:這張也是啊................明明就是還不承認.........

不給拍了啦...........躲起來...........


OS:嘿嘿嘿..........被髒到了厚..............


OS:咦??好像真的不是耶.......


拜託拜託........我真的不是豆豆龍.......有看出來了嗎???


唉......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拍到那種角度
該死的我的姐姐,養了我1年多才驚覺我其實是女生
(姐姐:哇啊知~~~)
這還不打緊,自從知道我沒有小雞雞後
就開始肖查某肖查某的叫我
氣死.............
(姐姐:誰叫妳愛亂咬東西還亂摔盤子......)


再怎樣,飯還是要吃..........嗯........好吃好吃..........


厚........吃個飯也一直拍
還一直亂挪我的飯盆......
(姐姐:這樣才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妳啊~~


這樣妳爽了吧............把飯端來妳面前吃.........七刀...............


對了,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一隻兔子,女生,"應該"2歲"了吧~~~
有一個因為主人沒創意又懶的想而取的名字................兔兔...............
準備迎接我人生中第二個冬天~~
姐...........我的保溫燈掛上去了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