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星座不能百分百相信
但還是寧可信其有
只是,把星座套用在我們這一家身上,實在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話說從前從前看過一個星座分析
每個星座都有帶給自己壓力的其他三個星座
我和阿妙是雙生子當然同是天蠍
但........帶給天蠍壓力的三個星座居然是...................

獅子....................我大哥(無言....)
牡羊....................我大姐(........)
水瓶....................我二姐..............................

天啊~~~這是天要亡我嗎????
我不過就這三個兄姐,居然天殺的都是壓力來源~~~


再來一個星座分析
"最容易把別人的話當成耳邊風的星座TOP 5"
(站著的人,請先就近找把椅子坐或找面牆壁靠著)

第五名------天蠍(我本倫+阿妙)
第四名------水瓶(二姐)
第三名------金牛(大嫂)
第二名------獅子(大哥)
冠軍---------牡羊(大姐)

啊現在是怎樣
這一家子怎麼都這麼自以為是啊???
難怪個個都自己做自己的事,沒在聽管教的~~
阿爸阿母,你們太會生啦~~
居然可以把這個幾個很難湊在一塊兒的星座都生齊了
月下老伯還很認真的把金牛大嫂的紅線綁到獅子哥手上
嘖嘖嘖...................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妳說是吧!珍妮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