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阿茂來電要我們回去吃飯。恰巧阿芳也回到台灣,一起去給阿嬤看。

阿芳回來的行李,除了給狗寶貝們的保健食品外,也把770和賴小珍送給我們的禮物帶回來(等冬天到了,我會好好用的!,謝謝啦!),連小胖巴特也有過鹽水的狗餅干喔!(小胖巴特,快,跪一排給哥哥大嫂磕個頭唄!)

他們也沒忘了大家長-阿嬤的禮物。雖然現在才剛是夏天的開始,穿羽毛背心肯定會熱到中暑,但是阿嬤還是很開心的套上試穿。嗯!好看耶~~





阿芳幫阿嬤穿上背心後,也不忘讓我拍張照給在米國打拼的770和賴小珍看。(我們沒有暗坎喔!!)


哈哈~除了帶禮物來,另一個重點是來吃大餐的啦!九個人的餐桌很擠,但吃的很香、很快樂。(手機拍的,請多包涵!)

最上方的一大盤是炒米粉。(順時針)接下來是水煮大蝦,炒龍鬚菜,香腸鳥魚子拼盤,山苦瓜炒鹹蛋,香蒜臘肉,醋溜花枝(我最愛),紅燒魚(不曉得是什麼魚種),中間因為反光不清楚的是涼拌竹筍,另一盤是泡菜(沒吃到)。

剩下的菜和米粉又在黃小茂的陰謀下,進了塑膠袋提回家裡了。回家的時候,已經回房休息的阿嬤又把阿妙叫回去,還以為發生什麼事,結果是阿嬤怕孫女們會餓瘦了,提醒我們別忘了把打包的菜和米粉帶回去...XD....。

謝謝舅媽的熱情款待,雖然沒幫上什麼忙,但我有乖乖把碗洗完,可以扺賬啦厚~~

祝阿嬤和舅媽,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