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這孩子本身就有諧身體質,還是其實是爸爸媽媽本來就愛搞笑?

照片中的筍絲將滿五個月,除了很不幸跟爸爸越來越像以外,愛裝震驚的表情一點也沒退步,不過,至少開始像女生了。

過幾天阿芳又要去美國了,預計去拜訪他們幾天,所以阿芳將是所有家族(除了770&HJ)第一個可以見到真人版Emily的人了。阿慌,記得多拍一些不搞笑的照片回來柳!!

這張爆像770的!!

DSC02452.JPG

 

開始吃副食品的筍絲。(她應該要先背"杏眼圓睜"這句成語喔!)

DSC02466.JPG

 

這張的筍絲就超極女生look了!可愛吶~~~

DSC02509.JPG

 

爸爸媽媽很不想讓女兒留點給人探聽,這...這.......,唉~~ 

DSC02552.JPG

 

筍絲:爸,我該睡午覺了!! 

DSC02611.JPG

 

請問新手爸媽:副食品是有加什麼好料的嗎?瞧她茫的咧~~

DSC02852.JPG

 

筍絲:爸、媽,我這還要不要嫁人啊!!!!!!(旁邊那黃狀物,該不會就是..............) 

DSC03058.JPG

 

孩子,妳才五個月,人生還很長,先別吃這麼重口味唄!!(回台灣後,姑姑帶妳去吃麻辣鍋啦!!)

DSC03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