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抓狂了!天蠍男到底是哪個星球派來考驗我的耐性的生物?

沒有要炫耀我的中文造詣有多好,但真的很討厭說話語意不清的人,偏偏對方又是天蠍男,厚,我的血都快吐完,他卻在一旁露出不好意思的苦笑,讓人想狂罵也無計可施!

公司業務小羅結合以上特性,常常搞得我很符合"機車愛發脾氣的內勤小姐"特性。每次回來交待事情我總要問上三遍才能搞清他到底想表達什麼(不過通常還是錯的);告訴他轉達的事情也常常送回不是我要的答案,偏偏若我跟客戶直接對質,人家對方說的就是我要的答案。到底他是哪裡有問題啊?? 

如果小羅是犯賤的性格也就算了,大不了我可以狂吼他出氣,但偏偏他溫順的個性讓人氣也不是罵也不是(因為我會頓時變成加害者),我終於能了解為何雪利跟柯南都對自己老公/男友的個性如此頭疼了(朱兄和米堡都是天蠍男...)。

小羅沒有做錯任何事,只是實在很受不了他溫吞的個性。我沒有要責怪他,只想他把話說清楚講明白,而不是嘴巴上說懂了但其實根本就不了狀況而讓事情要往返數次才能解決(尤其又遇上我這個有強迫症的急驚風患者!!!)。每次看他因為害怕跟我說話然後惹我生氣(我只是講話比較大聲而已耶)而一進公司就急著把資料收一收想趕快出門,反而丟三落四,惹得我更生氣,何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