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年薪百萬的高收入,雖然老闆有時很機八、業務永遠很白痴,但穩定的薪資入帳、偶爾的兼職收入,沒有百萬年薪還是可以收大於支。

 

我沒有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而且負債不少),但是我沒有額外要不得的支出或者奢侈收不了手的怪嗜好,三餐只花一百塊或一週吃一次大餐,都是享受。

 

我沒有錢買名牌,但我有零錢可以在想喝咖啡的時候,隨意踏進任一家小七買杯最愛的熱拿鐵滿足咖啡癮,或者買塊貴森森蛋糕鎬賞自己。

 

我沒有錢年年出國,但想念的時候,我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堆旅遊相關資訊,或是看遍電視播的有關未知國度的一切。

 

我沒有男人緣,但我有隨時可以約吃飯聊八卦的好友、可以互相支援的兄姐妹,還有隨時去吃飯都很歡迎的舅舅一家人,及永遠對我很熱情的狗寶貝。雖然有時會怨嘆青春小鳥迷路回不來,但人生本來就是往前不等人,大家都一樣,而我擁有的你不一定有,反而會羨慕我吧!

 

我沒有四輪坐騎(連司機也找不到!),但我的雙輪小紅很爭氣的陪我超過了十年,而且有了捷運也很方便。想去其他縣市?揪團就有司機啦!!

 

這樣就說滿意現在的生活,會不會太沒志氣了點?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