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皮脂分泌不旺盛,不過該來的還是躲不過。

 

大多利用晚上十點過後才洗澡,因為已經昏昏欲睡的小胖巴特比較好控制。雖然她們不是大型犬,但因為洗澡像是要逼良為娼,常常浴室會傳出除了水聲以外的咒罵聲(最近很有改善,小胖原來就比較認命,巴特則不曉得為何不再叉叉丟了)。

 

每次到洗澡時間,我們都會分配工作。負責洗澡的人比較累,所以只負責自己抓狗進浴室、拖狗出浴室,還有跟狗搏感情。負責吹毛的人比較涼,所以等待貴妃們出浴前要先整理環境,包括地板及沙發,當然還有更換睡覺用的毯子。

 

小胖巴特都很聰明,知道姐姐們開始關門放水後,就開始想辦法逃離或躲藏。

 

笨蛋小胖躲在鞋櫃&雜物桌間沒有退路的小空間,一把抓。巴特押後才洗,所以一臉無奈但還知道要躲遠一點。

 

P1310277.JPG

 

洗澡是苦差事,其實吹毛也不輕鬆。小姐們要坐要臥你都要配合,常常背部已經乾到要起火,但屁股及腳底仍舊濕漉漉。尤其巴特,這個沒骨頭的傢伙沒辦法自己坐好或站好,一開始是輕輕靠著你,後來演變成整個身體倚在你身上,最後她乾了你濕了。(這個小孩子有時還會睏到睡著,XD

 

P1310278.JPG

 

洗澡後的小胖黑得發亮,巴特恢復可口的奶黃色,不變的是繼續互咬留口水…….

P1310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