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除了天氣有點冷之外,一切都很好!

現在在機場等登機,碰巧有免費使用的電腦,上來寫些東西唄!

祝我繼續一切順利吧!!!!!!

======================

第一天的相片上傳完了,先去看吧!!

晚餐在淺草寺的大黑家解決(一整個吃很好),又跑去梅園吃招牌紅豆泥當甜點。吃太飽的下場就是回程把票搞丟又進錯站,超杜蘭的!

前晚先到中壢借住阿芳租處。不知在瞎忙什麼,摸到12點多才睡,幸好隔天一早是要出門玩耍,精神不濟也沒差的說。

 

五點半起床,先把萬人迷送到實驗室去暫時托嬰,接著往機場出發。誰說經濟不景氣,才七點不到,桃園機場人滿為患,臨停放人也是高難度。我就在沒人送機的狀況下,立馬下車關上門道再見,正式開始一個人的旅行。DSC00146.JPG         

 

先找到保險公司櫃枱辦好後事旅平險,貴森森的一張小朋友就沒了,如果要回本的話,就是用命去換就對了,呸呸呸!

DSC00156.JPG

(不是保這家啦,只是看到阿龍很可愛才拍的)

 

其實還沒下車的同時已經瞥見全日空的櫃枱指引,所以可以非常瀟灑的拖著行李辦登機。買樂透都沒狗屎運的我,完全沒等到任何一秒鐘就排到枱了。線上劃好位也幫了大忙,前後三分鐘光景,我只剩背上那個乾扁的隨身行李,右手帥氣地緊護著護照及登機證,想繼續帥氣的先去樓上買份早餐來嗑,誰曉得馬上跘一腳:啊往上去的樓梯是在哪裡啊?(換句話說:我沒上到二樓去,XD)

DSC00157.JPG 

 

就這樣,我放棄這項帥氣的舉動,拿出相機轉身拍照去(哼,上飛機再吃東西嘛,了不起喔!)。隨意拍拍也有收獲(不知道算不算好?),居然遇到大學同學。原來她繼續在旅行社服務,這天是來機場送機的;是說她一臉沒有看到我的驚喜(畢業已經快四年了吧。歹勢,老娘唸的是進修部又年歲高於同儕的平均年齡,所以即使大學才畢業4年,我已經高齡32了。怎麼樣怎麼樣,咬我啊!!!!!),害我已經準備一連串高八音的招呼也只好吞下去當早餐,寒喧幾句後馬上退下消失在人海了。

 

今天出國的人真多,第一個關卡就排長龍了。不過,第一次從桃園飛,我只說幻想破滅。哪有一入關後空間變那麼小的啊?!規模小巧的令人有些眼眶紅紅的說~~

DSC00152.JPG

 

不知是不是人潮太洶湧,桃園出境的移民關什麼都沒問我耶(上次居然被高雄關員問“你叫什麼名字”、“你住哪裡”等鳥問題),順利pass;接下來過X光也達陣,繼續往登機門走。

 

人生總是起起落落,才說通關順利,這下發現登機門居然在最角落,光是走到目的地都快累趴了。為了不想被通緝用的廣播唸出我的芳名,還是乖乖的走到了遙遠的D10

 

今天的飛機應該沒有滿,是說我劃的位置太前面(商務艙後面第二排),遠在天邊的人們到底有沒有幸運到一人佔據三位是不清楚啦,因為目測未登機的人潮是真的不多才敢說前面那句話(=“今天的飛機應該沒有滿”)。

DSC00150.JPG 

 

登機前先解放一下,因為不太愛飛機上的廁所,老是因為擔心下個旅客要用,上起來壓力粉大柳。終於到了登機時刻,是說飛機有很大泥,還有人坐錯我的位子咧。

 

是我多慮還是錯覺,全日空的位子似乎比較小耶?!又或者是因為大衣沒脫加上隔壁是位先生?!不過有個人電視倒是很不錯(BUT,弄不懂操作手冊且電影不太好看,只用了不到半小時就投降了。

DSC00187.JPG

 

先不管阿妙是不是會拿到保險金,期待飛機餐比較重要了。茶水時間只先喝了開水(米菓帶下飛機吃了),至於最期待的餐點有麻婆豆腐和壽喜燒牛肉。本來要選壽喜燒的說,結果被空姐溫柔勸說下失神的換了麻婆豆腐(幸好還不錯吃,但是叫“微微辣肉臊豆腐”可能更貼切,XD)。沙拉的醬汁還不錯,倒是甜點的水蜜桃果凍吃二口就宣告不治放棄了。

DSC00194.JPG

 

除了幾段亂流外,飛行相當順利(講的好像飛機是我開的一樣。亂流當下,隔壁先生似乎緊張的閉著眼睛手抓扶手,我是沒在怕,只要不要太痛就好了。),安全抵達成田機場(阿妙,保險金飛一半惹)。 

 

安全帶燈一熄,大家忙著拿行李,我則拎起背包往出口準備衝(靠,空姐先把簾子放下了,一定是先讓商務客人走了,有沒有這麼神秘啊!)。對了,坐我前面是一個大概小六年紀的男生,應該是第一次坐飛機,起飛降落鬼叫的像他家誰掛了一樣,倒是亂流時一點反應沒有。

DSC00184.JPG

(就是他,就是他,鬼叫的小六男就是他!!!!!)

 

一出機門便開始拔腿快走(對不起我跑不動啦,而且怕被誤會後面是不是有酷斯拉在追殺我這樣)。這次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不用顧慮同伴跟上或落後,快速穿越人潮就對了(一下飛機就很忙了柳)。呼~移民關的外國人道沒啥人,一下子就被排到官員面前去囉。

 

其實還沒出國前被網友分享的通關經驗嚇得差點烙胎漏尿,所以一直幻想自己被帶去小房間盤問後遭原機遣返(真的很會想厚)。沒想到日本人真是太天使了,除了按指紋很不順的按了幾次還是不成功(然後很怕移民關先生變臉)外,一個,真的一個問題都沒問就放行了。心情很美麗的繼續來到行李區等行李。X的,該班機的行李轉盤還沒開始咧,更好笑的是比我晚到達轉盤邊的人都離開,我的小紅還是看不到邊,也太慢了吧!(那我剛才快走是走心酸的嗎?)

 

接著來到海關。說來我沒排隊的命一事,來到日本還是緊緊相隨。挑了前面只有一個旅客的隊伍(嘿,那位先生不就是剛坐隔壁的那位咩),誰曉得他被盤問了不少問題(連行李都搬上去了。最後沒開啦),害我又看著隔壁隊伍的人笑笑離去!

 

輪到我時又開始害怕了,怕到連簡單英文都會聽錯(海關先生問Do you speak English?我居然聽成人家問我“想聽中文或英文”,回答時還指定Chinese咧。海關先生一定很想巴我頭吧)。天使日本人又出現了,海關先生只問了目的和停留時間及行李數量,就放行了,有沒有這樣拉奇呀我!(只要一開心就會做出無謂或者甚至招來禍害的舉動的我,被問到只有一件行李而已時,還自動背過身指指背包裝可愛跟海關大人說:and my backpack。幸好沒被懷疑此地無銀三百兩!

 

坐飛機,SAFE;通關SAFE。但是有二好沒三好,在出境大廳繞了二次來回才問到原來N’EX+SUICA套票要在B1才有賣。買完票後,第三好仍舊躲遠遠。原來京成線跟JR線分屬不同月台,連匣票區也分道,又差點在眾人面前出糗惹。

DSC00199.JPG

 

DSC00211.JPG

 

DSC00203.JPG

 

就這樣,搭上145分的Narita Express指定席,東京,我來惹!!!!!!

DSC00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