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不是景點?其實是順便要做的事。

 

上次回程從池袋出發,雖然出了搥但還是順利找到京成上野去機場。但這次只有我一個人,而且是從兩國回去,說什麼也不想再經歷那次的驚險。所以,提前在某個順路的行程裡先繞去找京成上野到底怎麼走,雖然浪費了點時間,但至少最後一晚我可以睡得安穩一些!

DSC01692.JPG

也剛好前晚與M閒聊才知道她居然還不知道要坐什麼車去機場(好個隨遇而安的精神啊,超佩服的我),稍微給她建議後,才決定把尋找京成上野的行程順便一起幫她做了。把路線抄成紙條留給M。最後一晚我們還是沒見到面,只好用紙條跟她Say Goodbye囉。是說人家說不定還是決定坐N’EX去機場啊,那就冏x無限大!!

 

美其名是要PO出來給其他人參考,其實是為了防我自己呆啦!很怕下一次再出發時,又會忘記到底怎麼走,所以才要寫這麼樣細呀!!

 

JR兩國站搭總武線先到秋葉原,然後轉日比谷線到上野下車;下車後從6號出口方向前進,即可達京成線的京成上野站。

DSC01693.JPG

日比谷線抵上野站下車後,找6號出口出站。

DSC01694.JPG

DSC01696.JPG

 

6號出口即往京成上野站,沿路都會有指示,連地上都有喔!!

DSC01697.JPG

 

照這條路線走的話,都有手扶梯或電梯。下面照片的電梯在我回國那天,居然維修中!!幸好此段的樓梯很短~~

DSC01698.JPG

 

售票點有人工售票也有售票機。怕按錯的話,就直接跟櫃檯買票吧!

DSC01699.JPG

 

售票機是最左邊那台,有顯示最近一班將出發的班次時間。

DSC01700.JPG

 

我到現場時大約十二點二十分,所以至少預留二十分鐘都可以買到想要的班次(前提是還沒滿座的話啦)。

DSC01701.JPG

 

要往成田機場的話,就要按"空港第2ビル(第二航廈)或"成田空港"(即第一航廈)。千萬別按到"成田"喔!!

DSC01702.JPG

 

不確認的話,只要記得買JPY$1,920的票券就對了!!

DSC01704.JPG

 

面對售票口的右手邊就是京成上野的出口之一。(往這個出口右轉即可達上野公園;左前方則是JR上野站)

DSC01705.JPG

 

面對售票口的左手邊就是進站匣門了。投票進匣後,搭SKYLINER的人要往1或2號月台方向走喔!

(還不確認的話也不要冒然亂走,找個不擋人的地方仔細再瞧清楚,減少走錯搭車月台的機率,也不會搞得自己心慌慌)

DSC01707.JPG

 

這就是剛才說的出口的扛棒!

DSC01718.JPG  

 

日比谷線上野站下車後,著實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目的地,所以說上野這個線路交錯的大站,如果()是第一次來應該會腿軟吧(BUT,新宿才是第一名。)。令人欣慰的是照指示走還真是輕鬆又簡單,路途遙遠尚可接受。

 

(隔天凌晨爬起來換充電電池時,M剛回來還沒休息。隔著拉門她向我道謝。其實也只是順便幫的小忙而已,但如果真有幫到她,還是很開心)

 

PS.這次自己走過後,突然覺得沒有很難嘛!上次真的是因為第一次,所以容易亂闖自己嚇自己。下次再搭SKYLINER的話,我應該可以橫著走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