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新名詞叫棄業族,解釋起來是很美,真要實踐的話,銀行戶頭的數字得到達某種程度才辦得到吧!

說實話我羨慕又嫉妒這些人,但如果也照著做,充其量只能被唾或被放吧!

註:人家棄業是為了做想做的事。我的做想做的事只是在家裡滾來滾去,被唾棄也是應該的!!!

 

現行很杜蘭關於工作的任何一切人事物,但我還是捨不得放手每個月三十幾張小朋友。

離職很簡單,但再找到跟現在薪水同水平的工作,去跳愛河可能簡單點。

 

我常擺臉色給業代看,甚至老闆,因為大問題我嫌他們沒肩膀,小事情我嫌他們教不會。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我這個業助是不是很機歪(右手背拍左手心)!!

阿妙也說我這個業助當得很賤,明明拿人薪水,氣焰卻這麼高。

 

唉~~我也想做個業代稱讚的好助理,

誰叫我的忍耐度很低,連用完膠水沒放回原位這種小事我也會生氣,

更不要說每天反覆出現的大小鳥問題了。

 

甚至期待哪天老闆受不了我態度差叫我滾,這樣也省得我找藉口。

 

還有,前陣子因為業務經營模式改變的緣故,我被轉到另一家公司名稱去了,

辦公室依舊,同事依舊,做的事依舊,但我的心態似乎無法照舊,

所以我更杜蘭了~~~7f5341cc  

 

 

我討厭米蟲,但我好想當米蟲啊~~~~~~~~~~

  

 

(有沒有這麼機車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