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才回來,四個月的時間而已,馬上又要出發,有沒有這麼瘋啊!!  

 

本來是要用228連假去東京的,誰知道這個連假實在太夯而我們太窮,便宜艙等早就沒散呷狼的份兒了,一氣之下就訂了便宜的首爾機票了。(愛玩就愛玩,很會找藉口嘛)

 

機票比去年的貴一咪咪(去年訂桔子,今年訂台航吉帝),一樣萬元有找,一樣泰航午去晚回,不同的是民宿換了,雖然(可能)還是要扛行李爬樓梯爬到死,但一個晚上比SB便宜1萬韓圜(而且是韓屋喔),不無小補喔!

 

對了,有鑑於去年(才四天)的遊記拖到都快忘記才勉強寫完(某人的遊記超混的,是誰我沒說喔)的疲累,我發誓要改掉搞衛、愛拖戲的寫遊記習慣(蛤?不是改掉拖稿的壞習慣喔!),這次的遊記採取跳過浪過的方式呈現,重覆的不寫(但如果發生好笑好玩的事,還是會寫啦)、食記寫一篇(太好吃沒介紹給大家會死的另外獨立寫一篇)、民宿寫一篇(對啊,因為它是第一次住)、景點寫一篇(照片太多的或者太好玩沒介紹給大家會死的另外獨立寫一篇)。這樣算一算,大概只要5~6篇就可以寫完了,太棒了(自己拍拍手)!!

 

PS.但有可能之後我突然想發奮,就又會一天行程寫成好幾篇那樣,屆時請大家原諒我或者不要假裝不認識我!!

5bfffc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